close

 

 

 

 

絕色影城地處西門町,近年業績不錯。
本報資料照片

 

郭守正是郭台銘的長子。
本報資料照片
台灣影視文創業正夯,科技業競相投入之際,鴻海少東郭守正卻大動作賣掉賺錢金雞母絕色影城!業界猜測郭守正固守老爸本業,應是就此淡出電影業,但絕色部分員工心有不滿,因為一夕變天,賣命8年的老闆卻連一句安慰的話都沒有。

暑假電影圈票房激戰,不管誰勝誰敗、賺錢的永遠是戲院。8月1日絕色影城員工突然看到兩派人馬來交接,然後被告知公司經營權改由喜滿客影城接手。

據悉絕色影城每月營業額超過千萬元,淨利超過百萬元。喜滿客影城營運長李達翰表示,絕色影城業績這兩年的確是西門町最好的,這次經營權易主,是買賣雙方都有意願,金額保密。李達翰強調公司計畫暑假過後替絕色影城改裝,可能更名為喜滿客絕色影城,但員工人事方面不會變動。

喜滿客影城全台有3家,絕色是第4家,該公司更拓展事業到大陸,在揚州、昆明都開影城,年底並計畫增設南京、西安影城。

一年前郭守正把山水與絕色董事長楊駿閔撤換掉,即顯露在影視文創業縮手的意圖,楊駿閔後來在凱擘跨足電影圈後運籌帷幄,近日發行「閨蜜」大賣,被業界笑稱為王子復仇記。

就絕色影城出售之事詢問郭守正特助古嘉元,他接電話後表示只是和郭守正「一起工作的人」,相關事情他無法發言。

一位在郭守正的山水電影與絕色影城任職達8年的員工表示,「公司買賣小員工管不到,但是來和員工打聲招呼都沒有,實在說不過去。」電影業向來講人情,由此看來郭董父子可能逐漸淡出電影圈。

【2014/08/07 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