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8-11  10:27

〔本報訊〕經濟部前部長張家祝上週四遞辭呈,政務次長杜紫軍表示「同進退」,但行政院昨中午同意張家祝請辭,6小時後卻宣布由杜接任部長,引發外界譁然。杜紫軍今說明,他是「為了大我」,才會改變心意,做出此決定。

  • 杜紫軍日前曾說要與前經濟部長張家祝同進退,如今卻接任經濟部長,引發爭議。他今說明,此決定是「為了大我」圖為杜紫軍有關高雄氣爆爭議言論。(製表:記者高嘉和)

    杜紫軍日前曾說要與前經濟部長張家祝同進退,如今卻接任經濟部長,引發爭議。他今說明,此決定是「為了大我」圖為杜紫軍有關高雄氣爆爭議言論。(製表:記者高嘉和)

杜紫軍無縫接軌擔任經濟部長,引發各界爭論,除了疑似出爾反爾,民進黨立委陳其邁更批評此舉是「請鬼拿藥單」。為化解爭議,杜紫軍今上午於經濟部說明,之前不接任、現在接任,是因「小我」、「大我」的觀念改變。

杜紫軍指出,他確實有對外說過,個人沒有意願接任部長,是「小我」意念;他接到張家祝電話後,理解張對經濟部未來的期待,並考慮經濟部仍有許多同事,必須一起工作,才會做出「大我」的決定。

杜紫軍坦言,他未受每個人喜愛,會繼續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