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冰轉尊馬? 連勝文2月底宣布參選

 

原來潘建志提的是這,也差不多

 

 

2014年08月13日13:13 
 

無黨籍台北市長參選人柯文哲陣營發言人潘建志昨在政論節目提及,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曾向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表示要參選北市長。連勝文辦公室今提出嚴正駁斥,要求3天內提出證據,否則10天內在4大報登報道歉。潘建志今表示,「我後來去找影片,TVBS新聞有報導過,請他們去看TVBS影片,但這是主播講的話,這個說法不是空穴來風。」
 
潘建志說,連家從2005年之後,跟中國的關係就非常密切,但連家現在要提告,新聞反而會變大,讓大家都知道,也都看到TVBS的報導,「這樣對連勝文是加分還是扣分?」
 
潘建志表示,「我今天已經拿出證據了,不知道他們認不認為這就是所謂的影片、證據,因為我們不可能在現場」,但這是媒體的報導,現在拿出這個影片,「我就不可能去辭發言人」。
 
柯文哲受訪表示,他沒看過那段影片,也沒聽到潘建志講的話,但連勝文宣布參選之前,爸爸先去見習近平,這是事實,當時就覺得很奇怪,「在政治上怎麼這麼沒sense,做事就注意一下,但怎麼這麼赤裸裸,有時候動作會讓人有那種想法」。(林修卉/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