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8月13日08:06 
 

老董牛肉麵第2代老闆劉正雄遭投資人爆料,打著鴻海董事長郭台銘的名號,在外招搖撞騙,《壹週刊》取得老董與鴻海合作的密約,但鴻海不滿劉正雄在合作尚未明朗前,就頻頻對外放話與鴻海合作,因此迅速在簽約後26天即解約。

今日出刊的《壹週刊》報導,劉正雄今年4月代表老董牛肉麵,與鴻海集團旗下的永齡生技董事長、同時也是曾馨瑩姊夫的吳良襄,簽訂合作契約。只不過,雙方簽約不到3個星期,即有媒體以〈一碗牛肉麵 郭董入股老董〉為題,披露這項合作計畫,並且訪問劉正雄,詳述他與郭台銘如何相識,及決定合作的經過。鴻海集團及永齡生技公司人員,認為雙方還在洽談的合作案,竟被劉正雄高調公開放送,認為劉已違反合約中的保密規定,因此解約。

鴻海集團表示,老董牛肉麵董事長劉正雄已證實,不論是鴻海集團或董事長郭台銘個人,都與老董牛肉麵沒有任何關係。永齡生技則說,經雙方同意,已和老董牛肉麵終止合作契約。(方翊倩/綜合報導)


鴻海旗下永齡生技董事長吳良襄與劉正雄簽訂的密約曝光。翻攝《壹週刊》

老董牛肉麵董事長劉正雄在事件爆發後開記者會,公開向鴻海道歉,並宣布辭去董事長職務。翻攝《壹週刊》

老董牛肉麵已經營60多年,如今因第2代接班人劉正雄被爆吸金、詐欺,面臨考驗。翻攝《壹週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