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DJ新聞 2015-03-06 10:01:38 記者 鄭盈芷 報導

客戶拉貨動能穩健,法人看好,力肯(1570)2月營收有機會較1月更佳,3月持續正面看待,首季合併營收將有機會年增近2成,而力肯目前訂單能見度仍維持3個月水準,Q2營運也不看淡。

力肯為釘槍代工廠,客戶包括國際大廠TTI、Senco、Bosch、Makita等,而TTI佔去年營收比重逾3成,為力肯目前最大客戶;力肯受惠於美國房市持續溫和復甦,主要客戶展望都看正面,今年營運成長動能可期。

力肯去年Q3受客戶庫存調節影響,營收動能短期趨弱,不過去年Q4已逐步恢復成長動能,今年首季仍持續加溫,而力肯1月營收同時回到年增與月增的表現後,法人樂觀預估,2月營收不但可優於去年同期,也將較1月持續加溫,3月出貨動能續穩。

 

法人指出,依照力肯首季出貨進度,首季營收將有機會挑戰年增近2成的幅度,不過因力肯有部分貨品乃是採到岸才認列營收的方式,因此首季實際營收表現,還是要再觀察季底出貨認列營收的狀況。

法人指出,力肯今年成長動能仍來自美國房市溫和復甦,而值得注意的是,由於力肯主力客戶TTI今年持續提升在Home Depot供貨比重,預料將有機會帶動力肯訂單持續增長,TTI今年佔力肯營收比重有機會往接近4成的方向挪移。

力肯2014年合併營收5.41億元,年減12.04%;法人推估,力肯去年EPS約落在1.4~1.5元;展望今年,力肯今年營收將可望回歸正成長,獲利也有機會更上一層樓。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4810e7f0-d110-4ddb-b86f-e6261395c228&c=MB06#ixzz3Ta3iVaaH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MoneyDJ新聞 2014-12-30 11:11:17 記者 鄭盈芷 報導

力肯(1570)11月營收大幅回升後,法人預估,12月營收仍有機會續揚,逐漸脫離營運低谷;法人則看好,在美國房市持續穩健復甦下,力肯明年Q1營收將優於今年同期,季增幅度則達3成,明年營運將可望逐季加溫。

力肯為釘槍代工廠,客戶包括國際大廠TTI、Senco、Bosch、Makita等;力肯前3季營運表現平穩,而受到美國今年暴風雪提前降臨影響,主要客戶也紛紛於10月啟動庫存調節動作,導致力肯10月營收明顯走低,不過隨著客戶庫存調節告一段落,力肯11月營收則已明顯回升。

法人指出,力肯營收已於10月落底,而11月營收大幅回升後,12月營收仍可望再提升,Q4營收將可望突破1億元,Q4仍有獲利空間。


力肯的營運走勢與美國房市息息相關,法人指出,在美國房市持續穩健復甦帶動下,力肯主要客戶都已釋出明年景氣會比今年更好的訊息,此將有利於力肯明年營收逐季回溫。展望明年Q1,法人認為,力肯擺脫Q4營運淡季後,明年Q1隨著美國氣候好轉、客戶庫存回補需求出籠,預期明年Q1營收將較今年同期持續成長,而且也將較今年Q4的營收低谷增加3成以上。

另外,力肯投入車用氣動工具領域已近2年,明年起將開始正式出貨,若Q2能順利放量,法人預估,明年車用氣動工具營收占比將可望挑戰1成,成為未來營運成長新動能。

力肯今年前3季EPS為1.37元,法人估,今年EPS約1.4~1.5元。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53bc3339-6015-40f9-a169-c57c7e57e98e&c=MB06#ixzz3NMDwtmir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力肯Q3營收估與Q2相當,Q4挑戰今年高點

回應(0) 人氣(88) 收藏(0)2014/08/18 10:29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28e57073-e45d-4a6c-a230-1d8d0c03d6b2&c=MB06#ixzz3AipQo3Ez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