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安全又便利 日租套房淪毒窟

 

2014年08月24日12:21 
 

台中市刑大偵三隊破獲販毒集團,逮捕活躍於高雄地區的販毒首腦吳姓男子,警方調查,吳男為了延伸販毒區域,在台中市吸收藥頭,並選在近交流道的日租型套房交易,藉以躲避警方追查,不過夜路走多總會碰到鬼,最後仍栽在警方手裡。

警方調查,活躍於高雄地區,以吳姓男子﹝34歲﹞有槍砲、毒品前科﹞為首的販毒集團,為了擴展中部地區版圖,吸收台中市宛姓藥頭﹝45歲,毒品前科﹞,交易前吳嫌會先利用LINE通知宛嫌,在距離交流道近的逢甲商圈承租日租型套房,或利用貨運包裹方式交付毒品,供宛嫌在中部地區販售。台中市刑大偵三隊經過3個多月追查,前晚在西屯區河南路湳底巷一處日租套房,逮捕吳姓主嫌、宛嫌及黎姓司機,並搜出安非他命、吸食器等毒品,訊後將全案依毒品罪嫌移送,並繼續追查下游毒蟲。(王煌忠/台中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