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瓦礫桶的挑戰】

大家好,我喜歡「冰桶挑戰」這個想法
所以我決定發展出巴勒斯坦版

我們想找一桶水
然而,在這邊好好使用一桶水,遠比把它倒光在我們頭上來得重要
再說,就算找到水吧,要把它冰起來還是很困難的

而當我們試著製作巴勒斯坦版時,我們看一看四周
我們只看到大家所見的這個地方(被摧毀的建築物)
所以我決定用瓦礫來取代冰水

這個挑戰,並不會指定特定的人,而是給所有同理巴勒斯坦民眾的人
我們並不要求物資援助。任何想要幫助加薩的人,都應該有自己的想法

我們要求具有團結力量的位置上的人,特別是那些有追隨者與觀眾的人
我們需要這些位置

我們沒有水,而這就是我們所有的
或許當我回家的時候我仍然沒有水來洗乾淨
所以如果你看到我全身是灰地出現在下一則新聞報導裡,試著原諒我吧
也試著同理我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