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8月25日17:09 
 

《自由時報》創辦人林榮三么子、瓏山林公司董事長林鴻堯,日前才因為取得士林官邸千坪土地處分權,把名下土地切割成iPhone5大小面積,假贈與13名員工,被高院依偽造文書判他4月徒刑,得易科罰金12萬元定讞,人民民主陣線今天再出擊「剷土豪」,爆料林又以「假贈與、真買賣,規避優先承購」手法,強行取得北市光復北路、南京東路口的土地,下午再被檢方傳喚調查。

人民民主陣線今在台北地檢署大門口前舉行「剷土豪」記者會,林鴻堯低調到北檢出庭,訊後在律師陪同下先從北檢3樓偵查庭走到台北地院2樓刑事庭外,觀察法院1樓側門沒有媒體守候,立刻戴上口罩下樓,但林沒料到《蘋果》記者早已在場,見記者突然上前採訪,訝異地閃了一下,但自知無法躲避,只好低調不發一語地上車離開。

人民民主陣線今天開記者會指出,林鴻堯這次被調查的土地位於北市光復北路、南京東路口,該土地原為多名地主共有,但瓏山林透過「假贈與」手法,規避告知原共有人,未經徵詢共有人是否承購程序,即強行購買,亦即藉由「假贈與」取得「入場門票」,強行直接取得可主導土地買賣的權利。陣線成員周佳君還率成員在記者會現場高喊:「假贈與、真買賣,林鴻堯踹共。」、「全民糾舉、土地暴利。」並提供剷土豪專線:0979709837。(張欽/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