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即將在下個星期發表全新的iphone 6,並定在9月19號開賣,新機還沒發表,有些粉絲已經迫不及待,早早就在紐約的蘋果總部外排隊,為的就是搶得頭香.
紐約蘋果總部外人聲鼎沸,距離iphone 6上市發表會只剩四天,很多人開始期待,還有粉絲在這裡瘋自拍,還有人擺了躺椅打算長期抗戰.這對從德州來的夫妻確定可以搶頭香,算一算直到9月19號ihpone 6開賣日為止,他們前後排了六個星期就為了iphone新機,從他們身上穿的T恤就看得出來,他們原來是職業排隊民眾.包括一些手機APP軟體公司付錢給這些職業槍手,請他們露宿街頭排隊買新機,成了廠商的活廣告,這些識途老馬除了有錢拿,吃喝都由廠商買單,還送你一隻新機.手機不斷推陳出新,周邊廠商也搭上順風車,職業槍手幾年下來更是荷包滿滿,真可說是皆大歡喜.
--
2014年07月26日00:08 
 

據《BUSINESSINSIDER》報導,美國有個叫山繆爾(Robert Samuel)的男子,每周靠代客排隊賺進1000美元(3萬元台幣),他已在紐約成立名為「SOLD」的代客排隊公司,準備把事業做大。
 
SOLD是Same Ole Line Dudes(同一批排隊老兄)縮寫,山謬爾是職業代客排隊者,替委託人排隊購買從樣品到周六晚間現場門票等各種不同的東西,排隊頭1小時收費25美元,之後每多半個小時收費10美元。
 
2年前他失去AT&T業務代表飯碗後開始代客排隊,當時iPhone 5準備上市,他在craiglist刊登廣告以100美元的代價代客排隊,後來也確實找到委託人,不過開始排後沒多久對方就請他收工,儘管對方照付他工錢,後來他靈機一動,決定把原本排的位置賣給別人,那次他花了19個小時排隊,靠著販售位置、邀請朋友一起來排隊、再把位置轉賣出去、以及賣給其他排隊者每個5美元的牛奶箱當作座椅休息,合計賺進325美元。
 
山繆爾見代客排隊有利可圖,因而在2012年11月成立了SOLD公司,不過他並非全職經營SOLD,直到現在仍在紐約布魯克林1棟豪華大樓兼差擔任門房。
 
現在他接到新顧客,會發訊息給10幾個有意願代客排隊的朋友,許多朋友成了他的員工,其中1人甚至曾花43個小時代排美國實境節目《創智贏家》(SHARK TANK)在丹佛(Denver)的試鏡,為公司賺進800美元。(于倩若/綜合外電報導)

--

http://hk.apple.nextmedia.com/news/art/20110710/15418196

【本報訊】體育館變搶場戰地,本報發現一對「職業」搶場母子,連續兩日該名女子均凌晨已到體育館排頭位租場。街坊說她是受聘於球會專責排隊,每次成功租場可獲約三百元報酬,過去十多年她一直以此方法賺錢,記者更發現她偕同兒子一起出動,若兩人一個月排隊十次成功租場,估計可賺約六千元外快。

 
 

星期五清早7時前康文署界限街體育館外,有近十名市民正在排隊等候辦事處開門,排頭位的是一名年約60歲,街坊打扮,掃把頭髮型及兩鬢有些斑白的女子,她熟悉地指示記者往龍尾排隊,猶如主人家模樣,「你排第8啦,你想 book咩場呀?」記者表示想租兩周後的草地足球場,她即潑冷水,「我哋全部係排隊 book一個月後8月6號嘅場 o架,兩星期後嘅場一早冇晒,肯定你 book唔到。」她又指如想租一個月後的室外草地足球場,必須排第一才有機會成功。

 

 

街坊指受聘於球會

另一位排隊租場打波的街坊透露,掃把頭女子是受聘於一些球會前來排隊,有需要時就通宵排隊租場,過去十多年一直如是,有時半夜3時到達,有時甚至前一晚11時便到場,成功租場便獲約三百元報酬。街坊透露與掃把頭同行的30多歲男子是其兒子,估計是要租四個時段的場地,「啲錢唔易賺,早排落雨,佢哋都要照排。有時排完 book唔到,就一蚊都收唔到。」
記者星期六清晨再到來,又見掃把頭在等辦事處開門,並第一時間入內租場。記者上前搭訕,她態度顯得謹慎,未有回答受聘於甚麼人及可賺取多少酬勞。問到為何今次不見其兒子,她說「佢有時會嚟。」記者表示願付她500元請她排隊,她推說「唔使喇!」其餘的不願多談,說趕着上班,記者追問她的工作,她聲稱是清潔工人。
記者尾隨她一段路,發現她在太子一帶兜圈,其間取了兩份免費報紙,然後走進旺角警署附近一座住宅大廈,相信是返回寓所。

河南女子成立公司幫人排隊月賺上萬
2007年06月23日 13:00:32  來源:北京青年報

河南打工妹姜玉鳳一無文憑,二無技術,但她看到了一條致富路,于是她在廣州專門靠替人排隊賺錢,並成立了一家排隊服務公司,招了20名員工,成了中國第一個合法的“職業排隊人”,現在她的月平均利潤有1萬元左右。

 

 

    2006年9月20日,廣州市工商局正式給姜玉鳳頒發了“廣州市便民排隊服務中心”個體工商戶營業執照。這樣,姜玉鳳成了中國第一個合法的“職業排隊人”。

    服務中心開業後,姜玉鳳在報紙上做了幾次小廣告。沒想到效果顯著,每天都能接到10多個需求電話。隨著業務上升,她又招聘了5名員工。

    2007年春,我國股市進入一個前所未有的繁榮時期,幾呈“全民炒股”之勢,廣州各大銀行和證券交易所幾乎個個爆滿。姜玉鳳的公司業務跟著空前“瘋漲”,僅半個月的時間,她就賺了8000多元!姜玉鳳靠誠實守信把生意做得紅紅火火。如今,她月平均利潤有1萬元左右,其手下的“職業排隊員”也增加到了20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