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圖片

2014-09-05  20:28

〔本報訊〕日本石垣島租車公司官網上貼出將「拒絕租車給台灣旅客」的消息。該公司官網指出,由於台灣顧客近期引發較多交通事故,且事後都表示不願賠償,甚至直接棄車離開,讓該公司感到相當困擾。

  • 該公司在官網聲明中強調,類似情形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隱瞞造成事故、不聯繫警察的,直接從事故現場逃跑,甚至直接登船回台灣的,都大有人在。(擷自yaeyamaocean.com)

    該公司在官網聲明中強調,類似情形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隱瞞造成事故、不聯繫警察的,直接從事故現場逃跑,甚至直接登船回台灣的,都大有人在。(擷自yaeyamaocean.com)

  • 石垣島離台灣相當近,常吸引本國民眾前往旅遊。(擷自wikipedia.org)

    石垣島離台灣相當近,常吸引本國民眾前往旅遊。(擷自wikipedia.org)

石垣島租車公司在緊急聲明中表示,日前有台灣旅客搭乘郵輪至島上旅遊,並向當地租車公司租車,沒想到引發交通事故後,卻不願負責且直接登船離島。

該公司在官網聲明中強調,類似情形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隱瞞造成事故、不聯繫警察的,直接從事故現場逃跑,甚至直接登船回台灣的,都大有人在。

租車公司表示:「這樣的態度,是全台灣國民的恥辱。」因此,「許多石垣島租車公司,都不願再租車給台灣遊客。」

石垣島位於日本琉球列島的八重山群島的南方,為八重山群島的政治、經濟、教育和交通中心,與台灣地裡位置相當接近,只需1小時就能搭飛機抵達,因此成為許多台灣人的旅遊選擇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