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聯華食:公司並無生產食藥署名單上「米粉盒裝調味包」產品
(103/09/09 10:56:26)
證交所重大訊息公告

(1231)聯華食-本公司無「米粉盒裝調味包」產品之聲明啟事

1.事實發生日:103/09/09
2.公司名稱:聯華食品工業股份有限公司
3.與公司關係(請輸入本公司或子公司):本公司
4.相互持股比例:不適用
5.傳播媒體名稱:不適用
6.報導內容:”不適用
7.發生緣由:針對食藥署9月8日發佈之問題產品清單,本公司特此澄清如下:本公司並無生產名單上「米粉盒裝調味包」產品。9月7日基隆市衛生局前來稽查,本公司才知鮮食廠自億元化工食品公司所進貨之「濃縮肉燥」,是由強冠企業下游廠商美廚食品所供應,此「濃縮肉燥」是用於客戶委託生產製造之「國民炒米粉」品項,此商品已於5月18日下市(5月15日即未再進貨)。
8.因應措施:本公司在接獲衛生局通知億元化工食品公司產品有問題後,立即全力配合清查,
並將所有資料提供衛生局。
9.其他應敘明事項:本公司代工生產之「國民炒米粉」,本年度1月~5月的營業額為18,106仟元,佔本公司1~8月合併營業額0.4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