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9月11日13:52 
 

國內知名的龍鳳水餃也傳出原料使用全統香豬油的紅蔥調味料。龍鳳公司上午發表聲明表示,替該公司代工生產豬肉高麗菜水餃的台灣欣榮食品9日向龍鳳通報表示,該豬肉高麗菜水餃原料中,有使用全統香豬油製作的紅蔥調味料,龍鳳公司表示,目前已針對該產品不同包裝進行全面下架,並接受消費者退貨。
 
而位於高雄市旗山區,替龍鳳代工水餃的台灣欣榮除昨日向高雄市政府衛生局通報外,目前則尚未出面對外說明。
 
承接龍鳳水餃的旗山龍鳳公司營運副總王永強表示,該公司自麥肯龍鳳公司承接龍鳳水餃品牌僅三天就發生餿水油風暴,目前公司面臨「還沒有產品出貨就要接受退貨」的難題,損失難以估計,但消費者只要憑發票或產品包裝,就可辦理退費,全力回收問題產品。
 
王永強說,龍鳳水餃未來將更改配方、包裝後再上市。而是否對台灣欣榮食品求償及後續產品是否仍由台灣欣榮食品代工,王永強則說,目前公司將重點擺在回收問題產品,後續問題將待回收完成後再議。(劉智維/高雄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