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澳洲1間必勝客與寵物店合作,推出買披薩送小動物的活動,遭到網友撻伐。(擷取自網路)

2014-09-15  22:06

〔本報訊〕澳洲1家必勝客與當地寵物店合作,只要顧客購買10份任何口味的大披薩,就送1隻小動物,這個促銷活動一推出就在網路上引發圍剿,1個名為「奧斯卡法律」的動物福利組織鼓勵人們在這家必勝客的臉書上表達憤怒與不滿,最終這項促銷活動被迫取消。

根據澳洲廣播公司報導,位於墨爾本威佛利山地區的1家必勝客分店與1家寵物店聯合舉辦「買披薩送動物」的活動,這項活動引起許多動保人士激烈反對,「請不要用小動物來促銷你們的披薩,這從很多角度上來看都是個非常錯誤的舉動。」擔心小動物送出後,會造成大量棄養的情況發生。

由於這項活動引來大量批評聲浪,必勝客公司發表聲明,表示這項活動是沒有經過公司批准的,該分店店主已同意停止此活動,必勝客更聲明:「我們對這項活動所冒犯到的所有人表示最誠摯的歉意。這個廣告已經被撤掉,所有相關人員也已意識到這個促銷的嚴重性和不恰當性。」

 

澳洲一家必勝客「買披薩送動物」的促銷海報。
圖/翻攝自臉書

澳洲一家必勝客披薩店為了吸引顧客,推出奇招,顧客只要買10份任何口味的大披薩,就可以得到一隻小動物。這一行銷手法在當地引發強烈爭議。

據澳洲廣播公司報導,這個促銷活動是由墨爾本威佛利山地區的一家必勝客分店與一家寵物店聯手舉辦,但在受到動保團體的強烈抗議後就取消了。

據悉,此促銷活動也在網路上激起公憤。一個名為「奧斯卡法律」的動物福利組織鼓勵人們在這家必勝客的臉書上表達他們的憤怒和反對。

很多臉書用戶也紛紛批評這項促銷活動,一名用戶寫到:「請不要用小動物來促銷你們的披薩,這從很多角度上來看都是個非常錯誤的舉動!」另一名用戶說:「必勝客的促銷活動是絕對可恥的!我絕不會再買你們的披薩!」此外,許多網民還用「噁心」、「不負責任」、「可恥」等字眼,對這項促銷活動進行猛烈抨擊,還說要抵制這家披薩連鎖店。

在大量的負面批評湧現後,必勝客公司發表聲明,表示這項活動是沒有經過公司批准的,並且該分店店主已同意停止此活動。

聲明說道:「我們對這項活動所冒犯到的所有人表示最誠摯的歉意。這個廣告已經被撤掉,所有相關人員也已意識到這個促銷的嚴重性和不恰當性。」還表示一定會嚴肅處理這件事。

【2014/09/15 數位新聞中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