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1月04日13:35

53歲港星關之琳今出席自家保養品牌護手霜宣傳活動,日前她被拍到搬出59歲富商男友、國巨集團董事長陳泰銘豪宅,兩人疑似情變濃情轉淡,關之琳今驚爆:「我們不是分手是離婚。」她表示兩人曾有婚姻關係,但不願說明離婚原因,並說現在心情很好,依然期待愛情。雖然上周陳泰銘在香港被媒體拍到和劉嘉玲爬山,但據悉,他和關之琳的情逝和劉嘉玲無關。

關之琳1981年閃嫁香港富商王國旌,婚姻僅維持9個月,2人未生小孩,而陳泰銘也曾有一段婚姻,和前妻育有1子及一對雙胞胎女兒。關之琳和陳泰銘從2007年開始屢次被拍出雙入對,近年同遊足跡也遍布世界。2013年他倆被爆向台北市中山戶政事務所遞交結婚申請表格,事後否認,之後又傳今年4月將在法國完婚。2人屢傳婚訊,今天關之琳首度鬆口承認,卻也自爆已離婚,更加震撼。(張家玲/台北報導)

【電眼女星、國巨董座兩人檔】
關之琳
年齡:53歲(1962/09/24)
身材:170公分、52公斤 34B、24、35
背景:父親為資深演員關山,1982年演首部電影
      《再見江湖》;1991年因《黃飛鴻》走紅
作品:《黃飛鴻》系列「十三姨」一角等
緋聞:和富商王國旌有過9個月婚姻;曾和黃家諾、霍建華、
       富商劉鑾雄、馬清偉、張鋼維傳緋聞;現和陳泰銘離婚
身家:廣告代言費約2500萬台幣、投資房產有道,身家逾20億台幣

陳泰銘
年齡:59歲(1956/09/28)
背景:國立成功大學工程科學系畢,國巨集團董事長
作品:美食、品酒、馬術及藝術品收藏
緋聞:和妻子李慧真遇有雙胞胎女兒及1子,2009年傳離婚;
       後與關之琳祕密結婚,現已離婚
身家:逾百億台幣

2015年10月28日 12:00

53歲的關之琳和59歲的國巨集團董事長陳泰銘,交往7年屢傳婚期,如今竟驚爆情轉淡!消息指出,關之琳不但搬出陳泰銘位於香港舊山頂道的豪宅、住回自己跑馬地的家,兩輛名車也歸還給陳;只要知道陳來港,她就避不見面,陳只能靠共同好友劉嘉玲爬山給安慰。

▲爬完山,劉嘉玲(右)微笑和陳泰銘說再見,老友互道珍重。
▲爬完山,劉嘉玲(右)微笑和陳泰銘說再見,老友互道珍重。

消息人士指出,關之琳和陳泰銘已疏離好一陣子,兩人感情轉淡;若知道陳泰銘飛來香港,關之琳就會出港,刻意避開陳泰銘。香港壹週刊也目擊,十月二十三日當天,陳泰銘從外地飛到香港,關之琳乘坐自己名下的七人座車,出現在陳泰銘的住處樓下,不過,她卻沒有進門見陳,僅將一些東西交給陳泰銘的司機之後,隨後換了另一輛車離開,過陳家門而不入。

十月十九日下午近五點,香港壹週刊也拍到,陳泰銘一身短袖短褲,在香港石澳爬山,但陪同他的並非關之琳,而是嫁給梁朝偉七年的劉嘉玲。劉嘉玲一身登山裝,背包、水壺、登山鞋一應俱全,兩人從山下爬到山頂,陳泰銘一臉嚴肅,像是在對劉嘉玲傾吐心事。那麼,為何不是關之琳陪陳泰銘爬山呢?
▲陳泰銘(右)一臉嚴肅爬山,陪伴他的並非女友關之琳,只有一身登山裝扮的劉嘉玲(左)。
▲陳泰銘(右)一臉嚴肅爬山,陪伴他的並非女友關之琳,只有一身登山裝扮的劉嘉玲(左)。


原來,是因為關之琳知道陳泰銘要來,所以早一步飛離香港。隔天的十月二十日上午十一點,爬完山的陳泰銘飛離香港,晚上十點,關之琳就出現在香港機場。過了幾天,陳泰銘又飛來香港,但十月二十四、二十五兩天,都是他獨自逛街、爬山,仍未見到關大美人的影子。
▲爬完山隔天,陳泰銘獨自離港,身邊依然沒有關美人陪。
▲爬完山隔天,陳泰銘獨自離港,身邊依然沒有關美人陪。


據悉,關之琳和陳泰銘相戀期間,都住在陳泰銘位於舊山頂道的豪宅,出入都搭陳泰銘名下的車子。但隨著兩人感情轉淡,關之琳也將車子還給陳泰銘,目前她使用的兩部名車,都在她自己名下。此外,她也悄悄搬出陳泰銘家,搬去位於跑馬地的家;她二十三日從陳泰銘住處離開後,就直接回跑馬地住處,未再離開。

關之琳十九歲時曾嫁給認識才兩個月的香港富商王國旌,九個月後就宣告離婚。而身價百億的陳泰銘,已婚、有兩個女兒,至於他目前的婚姻狀況,仍是個謎;但二00九年七月關之琳曾說「過去和她曾被拍到的男子都是單身漢」,被指間接說陳泰銘已離婚,據了解陳泰銘很疼兩個女兒,顧及家人感受才低調談愛。(撰文:娛樂組)

恭喜老爺、賀喜夫人!港媒報導,大美人關之琳與台灣富豪陳泰銘,將於明年春暖花開的4月,在法國尼斯完婚。(明報、網路合成照)

2014-12-05  10:14

〔本報訊〕52歲的關之琳覓得第二春,情定台灣百億富豪陳泰銘,預訂明年4月在法國風光明媚的度假勝地尼斯舉行浪漫婚禮,58歲陳泰銘追求關大美人長達7年之久,終於抱得美人歸,2個月前求婚成功的他,一手打點、籌備婚禮細節。

  •  關之琳來將梅開二度。(資料照,記者臺大翔攝) 關之琳來將梅開二度。(資料照,記者臺大翔攝)
  • 關之琳明年再披婚紗。(記者趙世勳攝) 關之琳明年再披婚紗。(記者趙世勳攝)

香港《蘋果日報》報導,現年58歲的陳泰銘是國巨集團董事長,他是在2個月前浪漫求婚,終於讓關之琳點頭下嫁,為了讓關大美人有個畢生難忘的婚禮,準新郎一手籌備婚禮細節,報導指出,兩人選在明年春暖花開的4月,於法國尼斯舉辦浪漫婚禮,屆時也將安排私人飛機接送親朋好友出席,見證兩人互相許諾廝守終生。

關之琳和陳泰銘各自有一段婚姻,關之琳20歲時不顧父親、老牌影星關山的反對,下嫁年紀大自己16歲的富商王國旌,婚後王國旌不改風流本性四處拈花惹草,兩人閃婚半年後宣告仳離。陳泰銘與前妻李慧真育有一子及一對雙胞胎女兒,2007年時,關之琳和陳泰銘在香港中環精品店逛街時被直擊,戀情因此曝光,由於當時陳泰銘仍具人夫身份,兩人對外宣稱只是好朋友。

2008年關之琳宣布息影,2009年傳出陳泰銘已恢復單身,當年被指「勾搭有婦之夫」的關之琳便經常與男友公開放閃曬恩愛,如今終於修成正果。「梅開二度」的兩人個性十分低調,婚禮只宴請雙方至親好友,不會大肆鋪張,據了解,劉嘉玲、向華強太太陳嵐、鍾鎮濤和范姜夫婦、金燕玲及台灣首富郭台銘等人均獲邀出席婚禮。

2014年09月17日15:17 
 

51歲關之琳日前被爆1994年發現腦下垂體長有小腫瘤,雖無生命危險,但令她放下偏執個性;近來又指她病情需半年複診一次,而上月底她緋聞男友、身價百億的台灣國巨集團董事長陳泰銘還專程赴港,陪她到中環看醫生。
 
關之琳其實本月9日出席活動時,已澄清當日只是去洗牙,並不是看醫生;本月14日,知名經紀人,波諾拾捌文化總經理陳山石又在微博發文,為她澄清。但為免越傳越誇張,關之琳今又慎重再發聲明,澄清自己並未罹癌。

聲明如下:
「敬廣大讀者及觀眾:

本人就近日有關香港雜誌《東方新地》及有些網路媒體發佈有關本人患癌症的多篇誹謗性文章及報導一事發表以下聲明。

本人發現近日有某網路媒體及個人發佈或傳播有關本人患癌症的多篇誹謗性文章及報導,包括題為『關之琳患癌症,又一個美女倒下了!!病絕對不是某個人的專利』的文章(以下稱『該誹謗性文章』)。

本人就此聲明該誹謗性文章均屬虛假、不實及惡意捏造的資訊(以下稱『該資訊』)。本人身體狀況很好,並沒有患癌症。該誹謗性文章已不必要的影響了本人及家人的生活。

本人希望各大媒體及個人能夠尊重本人應該享有的合法權利,立即終止發佈及傳播並同時刪除或撤回該資訊,及終止利用該資訊作任何不當的商業用途,以防止該資訊持續傷害本人及家人。

本人現保留追究相關媒體或個人法律責任的權利。

不堪其擾,特此聲明。感恩大家長久以來的關心。
祝好!

關之琳
2014年9月17日」
(宇若霏/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