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9月18日12:26 
 

夾娃娃機歷久不衰,遊戲也推陳出新,業者最近把高額獎品用紅繩懸掛在機台內,讓玩家操作剪刀把紅線剪斷得到獎品,但一名男子竟異想天開,用雷射光筆燒斷紅線,拿走價值一萬多元的智慧型手機兌獎,業者發現發作弊,氣急敗壞提告,警方已受理。
 
台中市內新派出所警員昨天接獲中興路一家夾娃娃機業者報案,指一名張姓男子(38歲)打電話表示,他玩機台時,剪斷夾娃娃機內價值一萬多元、三星GALAXY S4行動電話空盒要兌獎;業者難以置信,查看發現夾娃娃機內繩索有燒灼痕跡,調閱店內監視器查看,竟發現張男以雷射筆光束對著綁獎品的細繩,約10分鐘後燒斷繩索取得獎品,因此向警報案欲告訴張男詐欺。
 
警方派員前往該店埋伏,見張男與同夥藍姓男到場,但兩人見警驚慌緊張轉身欲逃跑,警方先張男後,藍男竟隨身拿路旁機車上的安全帽打傷警員的手趁機逃,但最後仍被警方圍捕到案。
 
後又2人駕駛的自小客車上,發現海洛因毒品26包共7.45公克、安非他命毒品11包20公克、電子磅秤1台、杓子1支、安非他命玻璃管吸食器,1支本票6張分別是面額 新臺幣各2萬元3張、1萬元3張、借款書2張、身分證影本及重利教戰手冊。

張嫌辯稱,查獲的毒品等違禁品均非他所有,只承認一時貪心,用雷射筆燒繩詐取獎品,作案的雷射筆已丟棄,警方訊後依詐欺、毒品、妨礙公務、重利罪嫌送辦。(朱俊彥/台中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