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日前到虎林街府城隍廟上香,廟的前方正巧有一幅市議員的競選廣告,印有對手柯文哲的照片,連勝文巧妙視而不見。
聯合報資料照片

柯文哲和連勝文原來上輩子是夫妻,你相信嗎?命理師詹惟中上郭子乾主持的「瘋狂大悶鍋」,現場以塔羅牌看兩人前世,說出一段曲折離奇的故事,但前世今生沒人能證實,當是娛樂,聽聽即可。

 

詹惟中。
圖/三立提供
郭子乾現場以連勝文、柯文哲和周玉蔻等人的方式抽牌,詹惟中說,連勝文那輩子前30歲壞事做盡,30歲以後改頭換面,四處行善布施,後來認識住在邊疆,長相美麗的柯文哲,因為救了她一命,兩人結為夫妻,這也是今生柯文哲要還債開刀救連勝文一命的原因。

既是夫妻,為何今生反目?詹惟中說,連勝文娶了柯文哲後仍四處做善事雲遊四海,沒把家裡的事顧好,讓柯文哲成了怨妻,這生相遇註定不是朋友。至於周玉蔻前世也出現在柯、連關係裡,她是個愛慕柯文哲的男生,這生繼續幫柯文哲去質疑連勝文,為何有這些想法?詹說:「郭子乾抽牌時,我腦中就出現這些畫面,說出來全場都起雞皮。」

【2014/09/28 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