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福山雅治宣布與藝人吹石一惠結婚,所屬經紀公司AMUSE開盤即應聲大跌,最終收在4870點,下跌440點,跌幅8.29%


〔記者陳昱均/綜合報導〕日本「不老男神」福山雅治原本身為「最佳黃金單身漢」,一直以來營造出不婚形象,卻在昨天宣布閃娶性感女星吹石一惠,更特地選在愛妻生日當天舉辦「生日婚」,讓不少粉絲震驚不已,並大呼心碎。而不只粉絲的玻璃心碎一地,福山雅治結婚的消息竟然嚴重到影響無數日本家庭,讓不少網友上網抱怨哀嚎,自己的家都要被福山雅治給毀啦!

越老越帥氣的46歲福山雅治,是不少日本家庭主婦的夢中情人,不過昨天他在宣布婚訊後,竟對整個日本社會造成毀滅性的打擊,不只讓播報他閃婚新聞的電視台主播公開失態、讓人根本無心工作而請假,甚至不少媽媽們都被婚訊打擊到無法煮飯,讓一家老小餓肚子,福山雅治所導致的慘劇讓日本網友形容:「各家各戶、公司企業、電視電台,都是運轉失靈的節奏。」

有網友在推特發文表示自己收到媽媽發來關於福山雅治結婚的消息,他順手回了一個「悲傷」的符號,不料媽媽卻回他:「起不來,你自己做晚飯吧...」讓他只能無言回覆:「...現在到底是什麼狀況?」不少喜愛福山雅治的媽媽們也都因為這個消息受到嚴重打擊,不只傷心到無法起身做飯,還放棄做一切家務事,讓他們的子女上網哭「餓」,無奈表示:「今天晚上可能要訂披薩了...」

喜愛福山雅治的媽媽們,昨天都因為婚訊受到不小打擊。(取自微博)喜歡福山雅治媽媽的子女們,昨晚為了晚餐而相當苦惱。(取自微博)日本網友因為福山雅治悲傷喊話:「這個家完蛋了」。(取自微博)

除此之外,不少公司行號竟也因福山雅治閃婚消息受到不小影響,不只有女性職員聽聞消息後表示「完全沒心思工作」,把下午和今天的假都給一起請了;有日本網友透露自己50多歲的男性上司似乎也為此受到刺激直接回家了,甚至有狂熱福山雅治的男性粉絲被打擊得不輕,開口對自己的老婆說:「其實對象如果是福山雅治的話,我也願意跟男人睡的啊...」還不顧老婆滿臉黑線地繼續說:「希望下輩子能成為福山雅治的麥克風」,令人發笑。看來福山雅治的魅力,真的遍及男女老少,讓大家見識到「日本國民老公」足以撼動到整個社會的巨大影響力。

日本新聞主播也受福山雅治閃婚消息影響,在播出中公然失態。(取自微博)昨天福山雅治結婚的消息公布後,不少日本上班族被打擊到表示「沒心思上班」,而請假回家。(取自微博)有一名日本女網友透露自己的老公是福山雅治20多年來的粉絲,被結婚消息刺激到竟說出:「如果對象是福山雅治,我也可以跟男人睡」的荒謬話語。(取自微博)

http://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1459601

2014年09月30日16:49 
 

南韓人氣女團「少女時代」成員潔西卡驚傳離團,影響所屬經紀公司SM娛樂股價今大跌逾4.2%至3.9萬韓元,創近1個月單日最大跌幅,股價也同樣創下近1個月新低。
 
SM娛樂在聲明中表示,今年春天潔西卡向公司表示,因另有個人規劃,隨團再發一張專輯後就要中斷活動。但潔西卡日前投入時尚事業,似乎無法再參與團內事務,公司因此決定提早讓少女時代改成8人體制活動,也會對潔西卡的個人活動給予支持與協助。(陳冠穎/綜合外電報導)

 


圖/報系資料照
南韓9人團體少女時代成員潔西卡,30日清晨5點在微博留言被公司告知強迫退團,經紀公司SM娛樂發表官方聲明,證實少女時代將以8人形式繼續演藝活動,並表示今年春天,潔西卡主動表示她將再與少女時代成員發行一張專輯,之後便停止團體活動。

SM娛樂也表示:「潔西卡因展開個人品牌事業,與團體和公司產生意見分歧,儘管努力溝通協調,最後仍無法維持團體運作,因此SM娛樂在無選擇的情況下,決定少女時代將改以8人形式,未來潔西卡仍是SM娛樂的旗下藝人,往後依舊會協助潔西卡的個人演藝活動。」

 2014-09-30  10:13

〔記者賀靜賢/綜合報導〕今日凌晨5點,知名南韓女團「少女時代」成員潔西卡透過微博,用韓、英雙語發出退團消息,令人驚訝的是,她不是主動退團,而是「接到公司和其他8名成員的通知」,自己已非少時成員。潔西卡很悲憤,粉絲也希望知道真相,還她公道。

  • 潔西卡透過微博,用韓、英雙語發出退團消息,但令人驚訝的是,她不是主動退團,而是「接到公司和其他8名成員的通知」,自己已非少時成員。(圖擷取自網路) 潔西卡透過微博,用韓、英雙語發出退團消息,但令人驚訝的是,她不是主動退團,而是「接到公司和其他8名成員的通知」,自己已非少時成員。(圖擷取自網路)
  • 潔西卡透過微博,用韓、英雙語發出退團消息,不過消息有待證實。(圖擷取自微博) 潔西卡透過微博,用韓、英雙語發出退團消息,不過消息有待證實。(圖擷取自微博)
  • 「少女時代」其他8名成員今早出發前往中國參加活動,在機場確實沒看到潔西卡。(圖擷取自star news網站) 「少女時代」其他8名成員今早出發前往中國參加活動,在機場確實沒看到潔西卡。(圖擷取自star news網站)

她的微博上寫道:「本來還在期待即將到來的活動,沒想到卻收到通知,從今天起我就不再是少女時代成員。我很震驚與難過,我對少女時代的愛,在沒有合理的理由之下,被剝奪了。」微博上還寫道:「對我來說,你們是我值得愛的人,你們應該從我口中知道真相。我很悲傷,我沒想到被我信任的人傷害,我希望你們永遠不要經歷這種傷痛。」

粉絲希望這是潔西卡的微博帳號被盜後的惡作劇,對此該團所屬的經紀公司「SM」尚未發表官方聲明,但其他8名成員今早出發前往中國參加活動,在機場確實沒看到潔西卡本人,真相如何?還有待她本人和經紀公司說明。

 

 

 

 

 

 

 

 

 

 

 

 

 

 

 

 

 

 

 

 

 

 

師兄吳尊壞示範 華研淪瞞婚宮

 

2014年09月30日 
 
吳尊(左)與老婆2009年結婚,當年模糊恩愛照在網路流傳。

【陳幼英、李志展╱台北報導】倪安東認了瞞婚4年,女兒已3歲,和吳尊情形如出一轍,同樣隱婚4年,去年才認已婚生女,2位偶像都出自華研唱片,難免讓人懷疑華研是否有禁愛或禁婚條款,才讓歌手選擇隱瞞結婚事實。昨吳尊祝福倪安東能做個好爸爸。

吳尊(右)日前抱著女兒Nei Nei在澳門出席活動。

夥同女兒削親子財

吳尊2011年6月被爆已婚生女,但他否認稱單身,直到去年10月出書時才在書中招認,他在2009年結婚,育有1女1子,今年還帶女兒錄中國實境節目《爸爸回來了》,人在汶萊的吳尊昨透過經紀人說:「很祝福他,這是個非常開心的事,也希望他能做一個好爸爸!恭喜!」吳尊重視家庭,工作和家人各佔一半時間,不接工作時間長的電視劇,只接電影、廣告和活動,這一個月飛了愛爾蘭、青海、北京,今飛武漢後回台灣出席活動。
華研昨表示:「從以前到現在都不曾禁止歌手談戀愛,結婚是好事更不可能阻止,況且Selina與Ella的婚禮都是我們公司負責籌辦。」華研強調前晚才知道倪安東已婚有女,尊重並支持他公開的決定,也祝福他家庭美滿。據悉華研與倪安東還有唱片約,經紀合約則跟金星製作共享,合約也不會因他瞞婚改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