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09月30日19:05 
 

橫行中國、香港的「名畫黨」入侵台灣了嗎?網友李佳翰昨在臉書轉貼一張照片,圖中名男子拿著小凳子坐在人行道上,前方地上放著一幅約3公尺長的畫,行人來來去去。提醒說:「沒想到傳到台灣了,大家請小心『踩畫詐騙黨』,之前去香港也有遇到,姪女差點踩到。」
 
照片地點在北市中山北路與南京東路路口,附近正是台北市警局中山分局。網友直呼:「真正的藝術家又怎會把畫披在地上?垃圾無誤,照踩可也 ………太誇張連人一起踩 :-B」也有人說曾在別處看到,「下次報警取締」。至於圖中男子是否涉及詐騙,仍待警察調查釐清。
 
據了解,橫行中、港的「名畫黨」在街邊隨地擺放了一些畫,若民眾不小心踩在畫上,就會遭不法人士包圍,誆稱被踩到的畫是「國寶」,追討數千元(港幣)賠償費,網傳在中環、灣仔、九龍灣等處,都有「名畫黨」出沒。(突發中心/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