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09日10:21 
 


福容飯店深陷正義油品風波中,擔任行政總主廚阿基師上午出面說明,阿基師坦承茶樓裡確實有用到正義油品,自認相當無助、無能,哽咽鞠躬道歉。

阿基師在記者會上表示,他茶樓裡的叉燒酥確實有用正義油品的豬油,不過他感到相當無助、無能,他認為他的專業態度已經比學者還用心,但還是用到黑心油,除了道歉還是只能道歉。

阿基師坦言昨天整晚沒睡好,他哽咽地說:「我太太看了也心疼,但我真的不知道怎麼辦,我把帽子戴這樣,就是用最高誠意,把招牌扛在頭上,我會繼續勇敢的往下走!」他最後再度向魏家喊話:「你晚上睡得著嗎?站在良心面的話,你有看到新聞了嗎?阿基師我很痛苦!」

阿基師開砲痛批頂新集團魏應充董事長,質問「你為什麼要這樣」,阿基師表示魏懂在他心中是最有良心的企業家,並把他當偶像崇拜、學習對象,甚至還曾擔任GMP理事長,結果卻不斷出事,呼籲快點出來面對說明,到底旗下還有多少未爆彈「不要再亂搞了!」(葉國吏/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