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07月03日17:16 
 

【張芳榮 楊忠翰/台北報導】今天下午3時許,中華統一促進黨於王朝大酒店召開黨員代表座談會,由擔任總裁「白狼」張安樂親自主持。張安樂除了暢談自己的政治理念之外,還特別介紹了黨歌的作曲人「砰砰阿鋒」吳勇鋒。

吳勇鋒在接受《蘋果》訪問時表示,他早在八年前便與張總裁碰過面,並對張的政治理念深表贊同,所以當下便加入了「中華保衛大同盟」,開始協助張創立中華統一促進黨。吳勇鋒進一步表示,當初他在看完張總裁的歌詞後,瞬間文思泉湧,15分鐘便譜好曲,中華統一促進黨的黨歌於焉誕生。

--

2014-10-16

〔記者郭安家/台北報導〕國民黨台北市長連勝文陣營昨公佈第三首競選歌曲《作伙來唱歌》,由砰砰阿峰及第六屆金曲獎最佳製作人曹登昌共同創作,曲風搖滾輕快,加入RAP橋段,歌詞則以國、台語混雜,連勝文說,「這首歌我很喜歡,因為是搖滾樂的形式,裡面還加了我最喜歡的RAP」。

  • 連勝文現身競選歌曲記者會,第三首競選歌曲由砰砰阿峰操刀。(記者郭安家攝)

    連勝文現身競選歌曲記者會,第三首競選歌曲由砰砰阿峰操刀。(記者郭安家攝)

砰砰阿峰說,歌曲以鳥鳴聲揭開序曲,象徵一天由早晨開始,台北市是個大都會區,有各縣市不同族群人口一起生活,每天為了自己的夢想努力打拚,因此這次的競選歌曲,找來十位不同類型的樂團主唱一起合作,曲風更融合各種音樂元素,包括搖滾樂、RAP、民謠等等。

連勝文說,非常喜歡《作伙來唱歌》,很符合現在流行音樂新思維概念。他說,許多文化工作者如魔術界、脫口秀、熱舞等需要表演空間,但北市的確有政府閒置、低度利用的空間,透過改裝、改造後,可提供不同類別藝術創作團體的展演空間,把消費人群配合創作團體集中在重點區發展。

砰砰阿峰 拜師侯冠群

 

2006年09月27日 
 
相聲大師吳兆南(左)的弟子侯冠群(左二),昨收吳勇峰(右)為弟子。趙世平攝

【李宗衡、鄭偉柏╱台北報導】因創作「倒扁動畫」及「倒扁歌曲」而聲名大噪的「砰砰阿峰」吳勇峰,昨天正式拜新黨北市議員、同時也是國寶級相聲大師吳兆南的弟子侯冠群為師,成為第九代傳人。 

 

現場充滿政治味

侯冠群誇阿峰「天資聰穎,反應靈敏」,除了送徒弟一把倒扁扇子,還表演一段「政治相聲模仿秀」,倒扁立場鮮明的藝人郎祖筠和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也到場觀禮,拜師現場充滿政治味。
相聲大師吳兆南率先發難說:「台灣好,台灣沒有假的,除了總統是假的!」侯冠群也說:「今天拜師沒有政治立場,因為倒扁在台灣不是政治問題,而是公民與道德的問題。」他還欲罷不能地模仿前總統李登輝,說如果倒扁改成倒李,「你想想看,幾十萬人站在總統府前面,倒輝、倒輝(台語「豆花」之意),這很難聽啦!所以還是倒扁好了。」 

 

 

--

 親民新聞館

吳勇鋒先生現已非本黨橘子青年團團長

本黨橘子青年團係2012大選任務編組,非常設組織,階段性任務完成,目前正值重組中,吳勇鋒已非現任團長,其在外一切行為,與本黨無關,敬請各方明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