維力初始: 創辦人簡先生是彰化田中的在地人,由於當時投資環境不 佳,慘澹經營的維力公司終於在民國65 年易主,新董事長張 登旺,即張天民的父親,靠賣豬油起家,他一開始成立正義 食品,主要是提供豬油給維力公司炸麵,民國65 年維力公司 發生財務危機時,豬油生意做得有聲有色的張登旺,投資300 萬元買下維力公司,從此開始張氏父子經營的維力食品公司。

--

民國六十三年,位彰化田中的維力公司因過度擴張、加上石油危機的震盪
,導致週轉不靈,公司面臨破產的命運。

當時張居士不但提供維力速食麵的用油,還提供金錢供其週轉,但原簡姓
董事長仍無法支持,加上又面臨大大小小的債權人,於是將公司移轉給張
居士,由他負責清理。

 

--

說起維力的歷史,要追溯至民國59年。創辦人簡先生是彰化田中的在地人,由於當時投資環境不佳,慘澹經營的維力公司終於在民國65年易主,新董事長張登旺,即張天民的父親,靠賣豬油起家,他一開始成立正義食品,主要是提供豬油給維力公司炸麵,民國65年維力公司發生財務危機時,豬油生意做得有聲有色的張登旺,投資300萬元買下維力公司,從此開始張氏父子經營的維力食品公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