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家豪

換個小寶寶的尿布 有差嗎? 酸民們還沒有小孩吼 廁所有平台可以換小寶寶的尿布嗎? 我在男廁所從來沒看過 酸民們有看過嗎? 女廁有嗎 我不知道 星巴克育嬰室在哪 我也不知道~ 等你們有小寶寶了 我們再來溝通
 
Wei-Tai Liu · 
有小孩的爸媽才真的知道當爸媽的辛苦,沒有的就只知道出張嘴巴來酸!感同身受你說的話^^
 
Tsp Sunny · 
一堆沒生過孩子的就不要說那些無謂,等你們真的生了,再來批評水準的問題吧

 

--

繼鼎泰豐出現尿尿小童後,有網友在台大批踢踢發文回應,在星巴克門市目睹一位媽媽直接在大庭廣眾下替小孩換尿布,且換完尿布放在桌上,明顯看到是「大號」,並質疑「到廁所換有這麼難嗎?」

有網友針對「陸童當桌撒尿 臭翻鼎泰豐」一文回應,指出在星巴克某門市也看到一位媽媽直接併起兩張椅子當眾替小孩換尿布,而所在位置正好在大門旁邊。當時店員見狀有告知店裡廁所有地方可以更換,但這位媽媽依然故我。

其他網友看了之後表示,「26自由行 馬政府德政」、「看過這種的!!也覺得誇張!」。不過原PO卻回應,「讓大家失望了,這位媽媽是台灣人!」星巴克表示,服務業只能口頭勸導,不能趕走客人,要禁止客人在公共場所換尿布也依法無據,但星巴克是享受悠閒時光的場所,客人應該顧慮到其他消費者的權益。(蔡孟修/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