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0-19  19:10

〔本報訊〕中國網路上近日傳出一張兩名乞丐與駱駝當街乞討的照片,且照片中的駱駝沒有四肢,迫使其只能趴在地上呈現出乞討樣。經當地警方調查後,發現駱駝的四肢極有可能是遭人為砍除,來博取路人同情。

  • 中國傳出多地區出現乞丐牽著遭截肢駱駝行乞照片,當地有民眾指出,這些人2、3小時就能賺進新台幣約1400元。(擷自微博)

    中國傳出多地區出現乞丐牽著遭截肢駱駝行乞照片,當地有民眾指出,這些人2、3小時就能賺進新台幣約1400元。(擷自微博)

  • 據當地警方指出,駱駝極有可能是遭到人為砍除四肢。(擷自微博)

    據當地警方指出,駱駝極有可能是遭到人為砍除四肢。(擷自微博)

中國多個地區都出現乞丐牽著四肢遭截肢的駱駝到處乞討的情景,根據報導,這些乞丐利用人們對於駱駝的同情,2、3個小時就可以賺進至少新台幣1400元。

當地警方表示,觀察駱駝的截肢處後發現,駱駝極有可能是遭人為切除四肢,以博取路人同情。有網友則提出質疑:「駱駝在中國列為一級保護動物,怎麼能夠讓人隨意牽到大街上?」

 

 

 

 

 

 

 

 

 

2013年11月27日02:09【大陸中心/綜合外電報導】中國浙江省紹興市近來出現一名男子,竟牽著駱駝挨家挨戶乞討要錢,往店門口一跪就不起來,搞得商家難做生意,只得給錢打發走人,免得好大一頭駱駝擋道。

據中國媒體報導,這種駱駝乞丐在當地共有兩位,而且上個月還只是在路邊嵌著駱駝磕頭乞討,沒想到現在跑到商家門口死纏爛打,跪倒在地後口中念念有詞,說什麼「恭喜發財」之類的吉祥話,商家好說歹說就是不走,拿到錢立刻走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