鉅大馬戲團疑營運不佳慘賠,欠債高達4800萬元,帳棚還未拆。
記者許瀚分/攝影
鉅大國際大馬戲團為期3個月的演出在上月底結束,但業者慘賠4千多萬,不僅積欠工讀金,連開給廠商的支票也跳票。業者表示,會在本月底交付8萬多元工讀金給未領到錢的工讀生,「欠錢就會還錢」。

原本經營生技食品的陳姓業者跨足娛樂產業,在今年6月初向新北市政府登記設立鉅大娛樂有限公司,並向太平洋翡翠灣溫泉渡假飯店租借場地,邀請國外馬戲團進駐演出。

19歲的黃姓女大學生為幫忙單親媽媽賺錢養家,7到9月都待在馬戲團工作,但後兩個月共2萬5千多元的工讀金尚未入帳。

她母親最近向萬里區公所申請調解,但兩次調解會業者未出席。

這位單親媽媽氣憤地說,業者曾多次私下向她承諾會還錢,但請給他時間籌錢,只是每次的承諾都跳票,「兩萬五對我們而言是救命錢,我只要求把女兒辛苦工作的薪水還給我們」。

另一名做工程的陳姓業者為鉅大公司搭棚,近500萬元支票無法兌現,他說,對方因短時間也拿不出現金,建議雙方不如合資經營,「跟他討也拿不出錢,我也想不出有什麼辦法了」。

「我也被人家騙了」,鉅大公司陳姓負責人表示,原本與人合夥投資辦活動,但合夥人中途落跑,丟下爛攤子,他向黃姓工讀生的母親透露這次負債高達4800萬元,不排除向法院申請破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