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20日19:23 
 

投資客買賣房產引爆糾紛,桃園民眾李先生向《蘋果》投訴,和投資客帥過頭購買苗栗竹南預售屋,帥過頭團隊同意購買第2戶起,每戶給予佣金10萬元,李先生下訂10戶,並將其中4戶以類似紅單轉讓的形式,加價30萬元轉售給葉小姐,但葉小姐簽約後又反悔,最後由負責代銷的帥過頭出面,退與葉小姐付給李先生的30萬元並解約。
 
李先生認為,葉小姐有完成簽約動作,帥過頭理應給予佣金。但帥過頭說︰「我永遠不跑紅單,我正常賣就可以幹麻跑紅單」,他認為李先生加價30萬元將權利轉售給葉小姐,不符合統一價格的遊戲規則,最後這4戶房產解約沒賣出,自己還多拿30萬元賠給葉小姐,考慮提出刑事訴訟。
 
而李先生則出示手機通訊軟體LINE對話紀錄,認為當初加價售屋,帥過頭的幹部知情同意,怎能出爾反爾。對此,永然聯合法律事務所所長李永然認為,雙方若有約定,就要看是否能舉證,釐清究竟誰違約。(洪安怡/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