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0日20:40 
 

高雄市環保局鼓勵民眾回收瓶罐,前年11月在捷運美麗島站設置全國首座自動資源回收機ARM(Automatic Recycling Machine),雖然啟用後屢因民眾破壞或使用不當故障,但環保局評估回收成效好,明天起在全家超商、學校等處增設10台,預計明年2月增至50台。

環保局說,ARM回收廢寶特瓶、廢鐵鋁罐等容器,3隻可換1元,可自動儲值在一卡通內,同時推動民眾搭乘捷運習慣,以達提昇資源回收率、大眾運輸使用率及節能減碳及減少移動汙染源排放等多重目標。

明起增設10台分別設置在全家高雄鼓山區美明店、三民區大興店、三民區建德店、鳳山區老爺店、鳥松觀湖店、旗山車站店,開放使用時間為周二至周日8時30分至17時30分,三民區博愛國小,開放時間周六至日,8時30分至17時30分,另外在高苑技大、義大及正修科大,則為校園學生使用。(周昭平/高雄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