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1-01  15:09

〔本報訊〕在臉書搜尋「馬水母」會連到哪裡呢?一名網友日前基於好奇,在臉書搜尋欄打上「馬水母」,找到出現一個名為「馬水母」的公眾人物臉書專頁,按進去後竟然直接跳到「馬英九總統」臉書專頁,上面還顯示「馬水母已合併到此專頁」。莫非馬英九總統已被臉書認證「馬水母」?

  • 搜尋「馬水母」後,按下馬水母臉書專頁,即會跳出馬英九總統臉書專頁。(圖擷自臉書)

    搜尋「馬水母」後,按下馬水母臉書專頁,即會跳出馬英九總統臉書專頁。(圖擷自臉書)

  • 馬英九總統臉書專頁上也被顯示「馬水母已合併到此專頁」。(圖擷自臉書)

    馬英九總統臉書專頁上也被顯示「馬水母已合併到此專頁」。(圖擷自臉書)

據《三立新聞》報導,臉書官方說明,「如果您是這兩個粉絲專頁的管理員,即可加以合併。此選項僅提供代表同件事物或擁有類似名稱的專頁使用。如果粉絲專頁有實際地點,請確認地址完全相同。」,所以若「馬英九總統」臉書專頁和「馬水母」臉書專頁的管理人為同一個的話,即可連結並加以合併;但是否為馬英九總統臉書鬧內鬼還是臉書上有紕漏,仍有待查證。

目前總統府方尚未對此事件詳細說明,究竟事情原委為何,仍有待詳細釐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