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籍變態毒魔 4天殘殺2妓

7079點閱
 
3/10
我要評比
香港於萬聖節夜晚驚爆一起連環凶殺案,涉案人士為一名29歲英籍男子朱廷,據悉是個銀行高層。(圖左女子非受害者)(擷自Rurik Jutting臉書)
香港於萬聖節夜晚驚爆一起連環凶殺案,涉案人士為一名29歲英籍男子朱廷,據悉是個銀行高層。(圖左女子非受害者)(擷自Rurik Jutting臉書)
影音來源:中天新聞

香港投資銀行交易員化身連環殺手!任職香港美銀美林投行的29歲英籍男子朱廷(Rurik George Caton Jutting),日前將一名菲律賓籍妓女帶回家尋歡之際,揮起一把30公分長刀將該女割喉插頸致死,然後主動報警。警方還在其住處陽台發現一只內裝有一具頭顱幾近斬斷,屍蟲滿身女裸屍的咖啡色皮箱,更在朱廷手機內,發現近2000張包括兩名死者的血腥照與各類豔照。

交歡行凶 一刀斷頸

 

涉嫌殺害2裸妓的朱廷,生於英國,擁有劍橋大學碩士,持有香港身分證;原本在倫敦的巴克萊銀行工作,去年7月換至香港美銀美林任職,每月以約10萬4千元台幣租下位於灣仔莊士敦道60號服務式豪宅嘉薈軒31樓。朱廷臉書友人多為女性,目前與一名菲律賓籍女子交往。

港警調查指出,1日凌晨零時許,朱廷參加萬聖節派對後,物色一名30歲的菲律賓籍妓女回家。當2人正在朱廷住處大玩性愛遊戲時,突然喪心病狂,手持30公分長西式牛肉刀砍殺該女。該女雖死命掙扎,指甲一度抓傷朱廷,最終仍遭一刀割斷喉嚨,再插穿頸背,全裸俯臥客廳慘死。

陽台皮箱 另藏裸屍

凌晨3時左右,朱廷瘋狂行凶後,拿起手機報警;警方趕至後,只見現場凌亂不堪,血跡四濺,而他本人則神情迷亂,還數度歇斯底里向警方大喊,「你自己看啦!」因警方在住處查獲小量毒品古柯鹼與性愛玩具,懷疑他吸毒過量,才痛下殺手。

警方還在陽台發現一只咖啡色皮箱傳來陣陣腐臭,一打開裝有一具女裸屍。據悉,死者為25歲印尼籍Sumarti Ningsih,屍體布滿屍斑、屍蟲;身體被尼龍繩五花大綁呈蝦米般屈曲,頸部更被利器剖開,深至脊骨,頭顱幾遭切斷。研判死亡已有3至4日。

手機存2000張豔屍照

此外,警方在檢查朱廷手機時,竟發現手機還存有近2000張死者遺照及其他女性豔照;包括他在行凶後,手持死者血淋淋的頭部近拍,行為極度變態,警方懷疑還有共犯,正積極追查。朱廷的父親是工程師,母親是幼兒園老師,他有1個27歲的弟弟,是牛津大學畢業生。

2014年11月03日12:54 
 

美林銀行高層涉嫌在一星期內,於其位於香港灣仔嘉薈軒住處,連續殺死兩名外籍女子,被控謀殺罪,案件今在裁判法院提堂。

據被告的代表律師透露,被告自被捕後曾多次要求接觸英國使領館,並要求以電郵聯絡他認識的律師,但兩個要求均被拒。

英國籍被告朱廷(JUTTING Rurik George Caton,29歲),被控分別於10月27日及11月1日,在灣仔莊士敦道60號嘉薈軒31樓住處,謀殺SUMARTI Ningsih及一名不知名女子。

辯方指被告已進行6至7次錄影會面,跟警方十分合作,亦沒有保釋申請,但發現有英國報章刊登被告臉書上與其中一名受害人的資料,希望法官提醒傳媒報導要小心。

案件將押至11月10日以等候警方進一步調查及進行現場重建釐清案情。(國際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左為此次被捕疑兇Rurik Jutting,右為2003年遇害的美林高層簡崇諾。香港《蘋果》提供

 

香港灣仔嘉薈軒昨爆出雙屍案,兩名南亞裔妓女遭割喉虐殺,被捕疑兇是29歲英國人Rurik Jutting,據稱為美林證券高層。

巧的是2003年的今天亦爆出「奶昔殺夫案」,美林證券高層簡崇諾,被妻子用加藥後的奶昔迷魂,在陽明山莊寓所施毒手打死。相隔11年,兩起命案都涉及美林高層,詭異得令人心寒。(國際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