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者:李郁莉

攝影:李國正



有網路交友平台推出號稱比申請信用卡更嚴格的認證機制,照片要有官方鑑定,不能修圖太嚴重,對天然美女來說,有加分效果;另外還要求提供財力證明正本,像是扣繳憑單、股票等,雖然這些都是隱私的個資,但是對工程師等具財力的專業人員,有加分效果,最高的一筆財力證明甚至達到10億元。

這是一場網路交友的身分認證。網路交友平台認證師:「可是我覺得你本人比較自然耶。」

話說得很委婉,第一關照片不能騙人,修圖太多就得重來。攝影師:「1、2、3。」

這張照片眼睛修大、腮紅後製,與本人有落差,得重拍一張,為了讓真實跟網路形象相符,照片必須先確定是本人。不修圖對天然美女是加分,而忙於工作累積金錢的男性來說,財力就是優勢。財力認證師vs.工程師:「我只有帶地政事務所那個,房契也是ok的,股票也可以。」

超嚴格的認證機制,要求出示財力認證正本,拿出最私密的個資,不少男士們趨之若鶩,最高的一筆認證財力,房產、存款、股票加起來10億元。交友平台業者Connie:「昨天來認證的一個工程師,他就這樣子,你知道我上個月拿多少嗎?30萬耶,可以來秀出說,他其實是很有成就,甚至跟別人不一樣。」

工程師:「女生還是會擇偶條件,就是可能會看你有沒有房子、有沒有車子,財力證明對我們是加分的,沒有一開始的信任(財力證明),那就沒有下一步(交友),那就沒有什麼好談的啦。」

工程師不擔心交出個資,但經過認證後,有財力的網友,如果也通過認證的另一方被盯上,人心隔肚皮,還是沒辦法做到百分百防範,把關機制再怎麼精密,網友拓展生活圈時,還是得睜大眼睛。

 

--

 

「愛在轉角」獲資安認證 燿麒董座: 今年賺錢 後年上櫃

2014/05/08 15:39 鉅亨網記者張旭宏 台北

 

图片说明
「愛在轉角」交友網站啟動IPO!燿麒科技董事長李巧如,公司成立2年,今年將會開始賺錢,2016上櫃掛牌。(鉅亨網記者張旭宏攝)

台灣新型態交友網站「愛在轉角」,為保障眾白領新貴會員資訊安全,成為亞洲首家ISO27001銀行等級的資訊安全認證的交友網站,燿麒科技董事長李巧如,公司成立2年,今年將會開始賺錢,並啟動IPO計畫,2016上櫃掛牌。

李巧如表示,根據Alexa流量排名,「愛在轉角」成立不到3年時間,已穩居台灣交友網佔前三名,僅次於尚凡資訊(5278-TW)的愛情公寓及愛魅奇(iMatchBox),今年將開始對會員分3級收費,除一般會員免費外,加入頂級鑽石VIP會員每季收費1.5萬元,尊榮白金會員每季1.2萬元,旗艦黃金會員則是每季9000元。

李巧如進一步指出,目前公司營收仍是廣告為主,目前會員數為11萬人,台灣佔比為71%,香港約佔13-17%,其餘為中國、美國及馬來西亞的華人,今年會員目標50萬人,其中頂級鑽石會員可以達3萬人,未來會員數可佔營收的80%,廣告約佔20%。

燿麒目前資本額為3000萬元,營收來源為廣告收入,目前旗下產品包括交友網站「愛在轉角」及結合LBS的APP「Walk in 台北」;燿麒2012年營收為120萬元,2013年達830萬元,預估今年營收將突破千萬元,並開始獲利,目標2016年掛牌上櫃。

李巧如強調,「愛在轉角」用超過九個月的時間, 逆轉使用者對於交友網站等於詐騙、個資漏洞的刻板印象,全力將「愛在轉角」推向金融機構資安等級,在經過SGS與國際ISO認證歐洲總部最後確認後,成為亞洲首家經過金融機構資安等級的交友網站,與台灣銀行、國泰世華銀行、台安醫院同等級。

 

燿麒科技專注於各類商務軟體及社群平台開發,期望能帶給企業與個人「幸福」、「實現夢想」的感受與成果。透過完成客戶的目標以達到「幸福傳遞者」的願景。

於B2B商務應用軟體開發領域外,首創結合LBS (Location-Based Service移動定位服務)、APP與WEB的新型態社交平台,結合行動裝置與網站打造讓青年男女們也能找到幸福的平台 ─《L-Somewhere 愛在轉角》。在這裡可以滿足交友、愛情、社交、生活的需求,我們希望能夠持續打造這樣的幸福產品;並透過地理位置應用,傳達最即時而實用的服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