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1-09  13:50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台中市長候選人胡志強今天中午在沙鹿乳牛牧場烤肉店舉辦青年軍千人誓師大會,請來名嘴唐湘龍站台,胡志強致詞介紹時不忘「酸」對手林佳龍,表示,「這個是好龍,另一個不是」。

  • 唐湘龍為胡志強站台,全程「落台語」。(記者歐素美攝)

    唐湘龍為胡志強站台,全程「落台語」。(記者歐素美攝)

  • 唐湘龍在台上為胡志強助講,台下青年軍猛滑手機。(記者歐素美攝)

    唐湘龍在台上為胡志強助講,台下青年軍猛滑手機。(記者歐素美攝)

  • 胡志強青年軍誓師,連阿嬤也來湊一腳。(記者歐素美攝)

    胡志強青年軍誓師,連阿嬤也來湊一腳。(記者歐素美攝)

  • 胡志強開心與青年軍等合影。(記者歐素美攝)

    胡志強開心與青年軍等合影。(記者歐素美攝)

唐湘龍表示,首次為政治人物站台助講,因為觀察胡志強從政20多年政績,堪稱全台第1,尤其財政好,沒有債留子孫,要求青年軍對外應該勇敢推薦,台中市長選1號胡志強。

唐湘龍並難得全程以台語演說,可惜台下青年軍不領情,滑手機的滑手機、還有人低頭閉目養神,台上講的口沫橫飛,台下青年軍抽菸、嚼檳榔,甚至連「阿嬤級」的選民都來了,令人傻眼。

民眾投訴胡志強青年軍以烤肉吃到飽為號召,吸引年輕人前往,不過,現場其實只有炒米粉等小吃,1名18歲的女生坦言「被騙了」,記者詢問其是否為國民黨員,她說「不知道什麼是國民黨,只是跟朋友一起去」。

面對質疑,胡志強青年軍海線會長許宸維說,沒有烤肉吃到飽,可能場地原本是烤肉店,青年軍在號招人員到場時,因有的是間接邀請,才造成誤傳。

arrow
arrow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