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72點閱
 
6/10
我要評比
 

全球放空研究機構格勞克斯今天宣布,生技業Tekmira製藥的股價有崩盤的可能,因它具有對抗伊波拉病毒的話題,股價已被無限高估。這是放空機構首度鎖定伊波拉概念的生技股,對市場的影響預估將會發酵。

 

Tekmira是一家總部位於溫哥華的生物製藥公司,專注於開發RNAi,於那斯達克掛牌股票,代碼:TKMR,截至7日收盤價為16.75美元/每股,格勞克斯上午發出的報告指出,在過去的3個月中,Tekmira的股價幾乎翻了一倍,這個股價極不合理。

 

格勞克斯指出,Tekmira的RNAi技術是未經證實的,美國FDA已喊停TKM伊波拉病毒的第一階段臨床實驗,預估Tekmira的股票會崩跌到7-10美元/每股的價位。

 

格勞克斯曾在台股放空F-再生,造成F類股一度全面崩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