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件一、統一布丁/冰品/烘焙品 買一送二 消費者回饋活動執行細則

20141119日公布

 

一、活動方式:於下述商品購買期間於7-ELEVEn全國門市購買附表所列商品一個
                        ,則贈送同商品兌換券二張(一張可免費兌換一個同商品,憑券於下述商品兌換期間使用)。

二、適用產品:統一布丁/冰品/烘焙產品等14項商品,明細如附表但統一布丁每次購買以三個為限。

三、活動地點7-ELEVEn全國門市(台鐵及高鐵站內門市除外)。

四、商品購買期間20141124日~2014127

五、商品兌換期間201511日~2015228

六、溫馨提醒:由於適用本活動之產品皆為市場上熱銷商品,若因門市購買兌換活動頻繁而造成不便,敬請見諒。

七、愛用者服務專線0800037520

八、相關訊息,請至統一企業網站 www.uni-president.com.tw查詢。
                                                       www.pecos.com.tw

 

附件二、消費者退費方案執行細則

20141119日公布

一、適用產品:統一企業誤用頂新問題椰子油生產之23項產品,詳如附表。

二、指定地點:7-ELEVEn全國門市(台鐵及高鐵站內門市除外)。

三、執行期間:20141122日~20141231日。建議每日0700~23007-ELEVEn門市辦理。

四、退費暨回饋辦法:請持明細包含附表23項產品且日期符合附表所列期間之發票
                                    至
7-ELEVEn全國門市(台鐵及高鐵站內門市除外)辦理。

 

[1] 消費者填寫個人資料時,請出示國民身分證核對填報內容正確性。

[2] 『回饋』金額新台幣$1,000時,依所得稅法,門市需留存消費者國民身分證影本以資所得稅申報使用。

消費者請攜帶發票憑證,依本辦法辦理退費/回饋,僅有交易明細而無發票者依法未能受理,尚祈見諒!

六、本辦法只適用終端直接消費者,非消費者之廠商如有退費問題,請洽愛用者服務專線。

、非屬中華民國境內居住者,辦理退費/回饋事宜,因配合相關法律規定,請逕洽愛用者服務專線。

此退費/回饋機制因牽涉相關法律,過程中如造成不便,請消費者諒解!

九、愛用者服務專線:0800037520

十、相關訊息,請至統一企業網站www.uni-president.com.twwww.pecos.com.tw查詢。

 

 

新聞圖片新聞圖片新聞圖片

統一的脫臭椰子油、精製椰子油、烘焙用奶油三類原料,疑混到大幸福椰子油,製成廿三項產品,其中「冰戀雙旋冰淇淋—巧克力香草杯」最末批效期至十一月十三日,但因去年五月立光農工工業原料事件已全下架,其餘品項均已過有效期,目前沒在市面。品項包括統一布丁、Sweet Corner雞蛋熟布丁、香草冰淇淋、統一瑞士巧克力、瑞穗鮮乳蛋捲冰淇淋杯裝、瑞穗鮮乳冰淇淋桶、冰戀雙旋冰淇淋巧克力香草杯、西雅圖拿鐵咖啡冰沙、焦糖可麗露、蔓越莓核桃、可麗露、普利歐修奶油土司、歐風巧克力蛋糕、可可瑞士捲、奶油瑞士捲、巧克力杏仁、南瓜派、拿破崙派、岩漿巧克力、法蘭西斯可可香頌、加州葡萄小土司、蔓越莓鬆餅。

 

立委林淑芬公布食藥署提供公文指出,統一企業向頂新購買的越南劣椰子油已製成布丁、瑞士捲、吐司吃下肚,統一認了,但指稱,目前市面上已無劣椰子油產品。

統一代理發言人凃忠正表示,當初頂新製油並未告知部份油品是越南來的,統一使用的頂新來自越南大幸福有疑慮的椰子油所製造的相關產品,均逾有效期限,目前已無在市面上流通,目前統一使用的椰子油都是來自菲律賓,自行進口。

凃忠正表示,國內業者對椰子油來源地普遍的認知都是印尼、菲律賓、 所羅門等國家,統一之前向統清購買的都是依照國家標準,每批入廠的椰子油都有品質檢驗,相關檢驗結果都符合國家標準,遺憾的是,頂新公司並未告知其售予統清的椰子油部份來自越南大幸福。

凃忠正指出,對於衛福部指稱統一向頂新購買的是來自越來大幸福的飼料油,統一也只能認了,照單全收。

至於為何每次出事,統一均強調工廠端對原料入廠都有進行逐批檢驗的把關,確屢屢驗不出問題所在?凃忠正也無法給予明確答案,連台灣食品龍頭廠都無法達到「把關」的功能,難怪消費者已無所適從。

【2014/11/14 中央社】

 
2014年11月14日21:15 
 

 

綠委林淑芬今晚在臉書(http://tinyurl.com/kckdm2y)再次痛罵衛生福利部包庇統一,指統一在2013年向頂新購買來自越南大幸福油廠的問題椰子油,經她查證有442公噸,但衛福部今回覆她2012年僅有47噸,且強調所有商品均下架或過期,市面上已無商品流通,她質疑這是「明顯包庇,避重就輕,答非所問」。
 
林淑芬同時po出統一使用頂新椰子油的產品清單,共分脫臭椰子油、精製椰子油、烘焙用奶油3大類,製成23項產品,包括統一布丁、瑞穗鮮乳冰淇淋、可可瑞士捲、奶油瑞士捲等民眾常吃食品。不過這些產品距今最近的有效日期為今年5月27日,也代表前述食品若不是被吃下肚便是已過期。

此外,林淑芬也質疑,衛福部此前承諾要交給她資本額逾3千萬元油廠的詳細調查紀錄,但今收到資料,統一、統一旗下統清及統一入股的維義,此三業者的查廠報告全數「缺席」,也遭她痛批衛福部「虛以委蛇一下,作作樣子,騙立委騙人民」。
 
針對林淑芬質疑,食品藥物管理署代署長姜郁美回應,今交付由台南市衛生局準備的資料給林,為何僅交代47噸椰子油流向,她會儘速向南市府了解;至於查廠報告不全,她則解釋,此前已向林淑芬說明,食藥署拿到資料會立即交給林,現不是不給林此三業者查廠紀錄,而是資料尚未齊全,齊全後會全數給林過目。

姜郁美也表示,林淑芬說2013年統一向頂新買的椰子油有442噸,這點也還需要釐清,但會儘速給林她所需的資料。
 
對於知名的統一布丁中招,姜郁美說,目前在架上的統一布丁未用問題椰子油,品質無虞;至於此前不對外公布,卻給立委產品清單,她回應,黑心食品的歷史由檢調追溯、追究,當下的食安則由食藥署負責把關,由於這些食品已過效期,市面上根本已不存在,對民眾公開清單,於維護當下食安無實質意義,所以並未公布。(邱俊吉/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