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華重整事件,法院准予聲請緊急處分
(103/11/18 06:09:38)

證交所重大訊息公告

(2384)勝華公告法院裁定本公司重整事件,准予聲請緊急處分

1.聲請或收到法院通知書日期:103/11/17
2.法院名稱、發文日期及發文字號:臺灣臺中地方法院、103/11/17、中院東民簡103聲345字第1030125832號
3.公司名稱及與公司關係:勝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本公司
4.若為母公司或子公司,其相互持股比例:不適用
5.聲請人或重整人:勝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6.聲請或通知書內容:本公司於今(17)日接獲臺灣臺中地方法院民事裁定內容如下:自本裁定黏貼本院牌示處之日起九十日內,勝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之債權人不得行使對於勝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之債權(包含提示票據或其他行使債權行為)。勝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對其所負債務,亦不得履行。但為維持營運所必要之履約行為及支付繼續營業所必要之費用,並依勞動基準法及相關法規應給付員工之薪資(包括應負擔之全民健康保險及勞工保險保險費)、退休金、資遣費等,不在此限。自本裁定黏貼本院牌示處之日起九十日內,勝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之債權人對於勝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之強制執行(含假扣押、假處分之執行)或破產、和解等程序,應予停止。
7.負債總額:53,502,466仟元(103年第三季季報)。
8.處理過程:依主管機關相關規定辦理。
9.其他應敘明事項:無。

 

--

勤業眾信會計師蔣淑菁、成德潤在勝華的第3季財報上表示,勝華營運連續三年虧損,且鑑於產業變化劇烈及過度擴張,產能過剩,導致銀行緊縮銀根,雖已成功申請重整,然債權銀行持續凍結勝華帳戶,造成購料困難影響出貨;同時主要客戶陸續轉單,對於勝華重整計畫是否能有效執行打上問號,營運不確定性,嚴重恐無法繼續經營,因此出具否定式的核閱報告。

2014-11-17 經濟日報 記者王淑以╱即時報導

 

 

證交所今天公布第3季財報形式審閱結果,其中威盛(2388)因為淨值低於股本的1/2,每股淨值低於5元,依規定將自後天起變更為全額交割股;至於南亞科(2408)、吉祥全(2491)因為財報淨值超過3億元,且淨值高於股本的1/2,每股淨值達5元以上,將自後天起恢復為普通股交易。
 
此外,勝華(2384)之前因為擬請重整,已被變更為全額交割股,依證交法第36條規定公告申報的最近期財報淨值已低於股本1/2,且經會計師出具否定式的核閱報告,將自後天起停止股票買賣。(陳建彰/台北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