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0日20:46 
 

「選舉公報」驚見藏頭詩!民進黨台北市議員候選人王威中12個政見的第一個字,拼起來正是「大戰素如 打翻正元 消滅勝文」。讓不少網友大讚,「超有梗!」、「太神了!」
 
王威中16日在臉書表示,他仿效元末革命志士將起義字條塞進月餅傳遞反元訊息,以藏頭詩呈現在公報的方式,送進家家戶戶,呼籲民眾在投票當天,「用選票對當前無能政府表達不滿!」
 
網友kosuke揶揄,「這何止藏頭 根本就是預言!XD」網友sleepsnow說,「這個太猛!」網友XDDDD則又用那句近日超流行的話,「別讓勝文不開心」。雖然不少鄉民大讚「有創意」,但有許多人發現該候選人是王威中後表示,他是「學運收割機」,所以「還是給噓」、「純噓王威中」。(顏凡裴/台北報導)

王威中選舉公報藏頭詩:

眾好運輸」、「鬥反權貴」、「樸新食代」、「意台北居」
拼好家園」、「轉新空間」、「港愛動物」、「氣銀髮族」
除假路平」、「害顧稅金」、「選顧生態」、「教新士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