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27日17:01 
 


究竟,是怎樣縝密又巧妙的策劃與安排,能發想出如此高的「招數」?!
 
正當新竹縣長雙雄之爭糾纏激戰之際,「竹北打手槍被抓包」影片爆紅,扯出驚人內幕,原來該「時尚完美SPA館」老闆是新竹縣長候選人邱鏡淳親家。怎料一山還有一山高,現在又被檢方查出影片是「演」的,正追查幕後藏鏡人。
 
網路紅片「竹北打手槍被抓包」男女主角被檢警盯上,昨到案說明,兩人坦承是依照經紀公司給的劇本演出,但目前經紀公司負責人仍未到案,檢方將拘提釐清拍攝動機。至於是否有經營色情交易,檢警仍在調查中。
 
事件起因,網友「傑克陳」11月3日在YouTube上傳該影片,網友熱議轉載,「時尚完美SPA館」一跪成名。18日,護膚店遭檢警突擊。21日,民進黨新竹縣黨部前主委陳文宏署名在4大報刊廣告登廣告,爆出該店負責人高微是邱鏡淳長媳的姊姊。


當天,邱鏡淳競選總部發言人劉文禎開記者會,證實高微是邱鏡淳親家,同時出示當天現場監視器畫面回擊,控訴「當事男子根本沒走進護膚店」、「下跪影片拍得太完美,都沒走出鏡頭」、「當事男女走出鏡頭後,手牽手離開」等3大疑點,控訴是選舉版腳尾飯,直指對手抹黑、抹黃。


而整起疑雲的關鍵人物、上傳影片者「傑克陳」,在11月3日註冊YouTube帳號,當天就PO該影片,影片點閱率至今逾34萬人次,且其YouTube網頁僅有該則影片,沒有其他訂閱頻道等紀錄,乾淨得令人覺得案情不單純。(楊勝裕/新竹報導)

 

 

 

照片前民進黨新竹縣黨部主委陳文宏抨擊縣長候選人邱鏡淳,執政4年多,讓今天的竹北充滿了情色,已經不是鄉親想要的居住環境。(記者黃美珠攝)
照片前民進黨新竹縣黨部主委陳文宏(左)展示「邱氏皇朝」家族事業一覽表,要求邱鏡淳公開向鄉親道歉。(記者黃美珠攝)
照片前民進黨新竹縣黨部主委陳文宏所做的「邱氏皇朝」家族事業一覽表,質疑邱鏡淳長子邱志誠是色情護膚店的「門神」,要邱鏡淳公開道歉。(記者黃美珠攝)
照片時尚完美SPA會館日前被檢警查獲暗藏春色後已經歇業,其負責人高微是新竹縣長候選人邱鏡淳長媳娘家胞姊。(記者黃美珠攝)

〔記者黃美珠/竹縣報導〕前民進黨新竹縣黨部主委陳文宏今天早上在日前被檢警查獲暗藏春色,也是網路瘋傳「男友跪求女友原諒」影片買春地的SPA館前,公開抨擊縣長候選人邱鏡淳執政4年多,讓今天的竹北充滿了情色,且稱該館負責人高微是邱鏡淳長子邱志誠妻子的胞姊,質疑邱志誠就是該館的「門神」,請邱鏡淳公開對鄉親道歉。

邱鏡淳競選總部回擊說,前述影片造假痕跡處處可見,根本就是一起腳尾飯事件。全案已經交由檢警深入偵辦,他們本來就懷疑是政治操作所拍下的,只要一水落石出,且跟鄭永金陣營有關,他們一定告到底。

邱鏡淳陣營也表示,邱鏡淳從來沒有開放8大行業或其他特種行業進入新竹縣,跟高女只是姻親,但彼此不認識、沒互動。陳文宏不斷抹黑、栽贓邱鏡淳,他們已經逐步蒐集相關證據,選舉結束後一定控告陳文宏,現在他們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先爭取鄉親的信任和認同。

陳文宏說,邱鏡淳上任縣長4年多,根據警方的新聞資料顯示,國道中山高以東地區護膚、舒壓、美學和SPA館共有16家,今年迄今已經取締7家,查獲媒介色情6人、性工作者8人,且依法究辦。然而這些店是不是都有色情交易?被查獲的是不是冰山一角?

陳文宏說,他沒有抹黑栽贓,邱鏡淳執政以來的事實就是,他的次子邱一峰當黑官,他違法開發山坡地,還當「幼稚園園長」。現在被查獲的色情SPA館,負責人高女對警方說她只是人頭,那幕後真正的負責人又是誰?邱志誠是不是這家店的「門神」?請邱鏡淳告訴竹北人!

 

 

 

 

 

 

 

 

 

 

 

 

 

 

 

照片新竹縣長候選人邱鏡淳競選總部發言人劉文禎公布監視器畫面,質疑網路瘋傳的「男友跪求女友原諒」影片是腳尾飯事件。(記者黃美珠攝)
照片邱鏡淳陣營質疑影片造假,首先「女主角」率先現身吵架現場等候。(記者黃美珠翻攝)
照片邱鏡淳陣營質疑影片造假,認為隨後的「掌鏡人」車輛抵達。(記者黃美珠翻攝)
照片劉文禎指著「男主角」在「女主角」、「掌鏡人」到以後,在騎樓現身,一路往吵架街角走去,經過護膚店卻停也沒停就走過。(記者黃美珠翻攝)

〔記者黃美珠/竹縣報導〕國民黨新竹縣長候選人邱鏡淳陣營今天上午公開質疑網友所po護膚店「男友跪求女友原諒」影片是腳尾飯事件,質疑是有人政治操作蓄意造假,已經報請檢警深入追查,也已掌握特定「演員」,待水落石出,如果「跟鄭(永金)陣營有關,一定提告!」邱鏡淳總部如此表示。

鄭永金陣營表示,邱鏡淳執政以來8大行業如雨後春筍般冒出,這是不爭的事實。至於網路上瘋傳的影片,鄭陣營撇清:「這跟我們有何關係?」

邱鏡淳競選總部發言人劉文禎說,影片中被拍攝的SPA館負責人高女,是邱鏡淳長媳的娘家姐姐沒錯,但是高女早就先嫁來台,和邱鏡淳家沒有互動,邱鏡淳更不認識高女。

劉文禎轉述邱鏡淳說法指出,高女已經成年,必須為自己的行為負責任,他獲悉全案很痛心,已經指示警方徹查到底,也請鄭永金陣營不要因此抹黑栽贓邱鏡淳。

劉文禎說,網路上流傳的影片內容,經從事發當天的騎樓監視器影像可以發現,「男主角」根本就沒有進入到護膚店內消費,而是從便利商店旁騎樓的對面直接現身,走過護膚店大門以後就到便利商店前街角,和早已到場等待的「女主角」、「掌鏡人」會合,然後「開始」吵架,吵完以後,男、女主角再一起開心離開。

劉文禎還說,最扯的是,這家護膚店明知已經鬧得沸沸揚揚,且被檢警鎖定,竟然仍能在11月18日下午3、4點鐘的上班時間,可以門庭若市地「恰巧」有一批「竹科工程師」又被檢警查獲?

劉文禎說,難道這些竹科工程師都不用上班?所以他們合理懷疑這支網路影片,根本就是腳尾飯事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