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12-08

〔記者謝介裕/南投報導〕愛美人不愛江山並非查埔人專利!

南投經營南北雜貨聞人

南投縣有位地方小有名氣的高姓商界女強人,經營南北雜貨店生意極佳,堪稱「日進斗金」,惟最近無預警惡性倒閉,人也失去蹤影,受害廠商逾百家,坊間傳聞她負債至少3000萬元,原因眾說紛紜,其中一說是她將錢「投資」在眾多男友身上,最終事業也被拖垮。昨日記者試著打電話與高女聯絡,惟均沒有回應,無法得知其說法。

  • 南投市一家南北雜貨店無預警停業,受害廠商急忙前往倉庫搬貨。(記者謝介裕攝)

    南投市一家南北雜貨店無預警停業,受害廠商急忙前往倉庫搬貨。(記者謝介裕攝)

40多歲的高女,經營南北雜貨店生意20載,是南投縣辦桌業界海鮮乾貨、雜糧最大的供應商之一。她做生意手腕好、商譽佳,據其友人透露,高女開支票付上游供貨廠商貨款,但販售給辦桌業者或一般大眾則多是收現金,每天營業額最高達百萬元,傳出她惡性倒閉後,大家均難以置信。

倒債上百商家逾3000萬

高女的友人表示,高女長相清秀,個性豪邁,也樂於做公益,離婚後追求者眾多。多金且重情念舊的她,前任及現任男友幾乎都收過她送的賓士等百萬名車。而前夫做生意週轉不靈,她也不吝伸援手資助,很多人認為她是投資股票或期貨失敗才負債,但其實可能是敗在「投資」男人。

其友人也透露,曾勸她不要相信男人的甜言蜜語,也不要對男友「有求必應」,但她始終未覺醒,為支付男友所需,還不惜向銀行抵押不動產或向地下錢莊調頭寸,才導致惡性循環,最終債台高築,連應給上游的貨款也付不出來,才不得不落跑。

據警方調查,受害廠商心急如焚,一度警方還派員協助維護交通,讓他們前往倉庫搬貨,不過這些廠商還是希望高女儘速出面解決債務,並稱必要時,會循法律途徑捍衛自身權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