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小時 · 
 

昨天那篇讓很多人以為我真的後悔幫柯文哲,然後現在覺得連勝文比較好。我對我的幽默感無法很快地讓您看懂感到抱歉。也許只在文末寫個 "XD" 是不夠的,應該仿陳佩琪醫師寫個 "別讓本喬不開心";但我和柯P 又沒親到那個地步,不敢僭越。以後和柯P 相關的玩笑文要如何寫,我也許得請他的發言人先看過比較好。

以下先用白話重寫一遍:

以公家機關的薪酬,本來就難請到在業界可以領到高薪的人,這就是柯P 「只有香蕉,只僱得起猴子」感慨的由來。幸好業界有一些不想要錢、只想把事情做好的人,可以免費幫政府當顧問做規劃;而我們也很有幸請到 "人猿泰山" 等級的人物,願意只領香蕉等級的酬勞來做事造福市民。

可是這樣寫一定沒有媒體會轉載的,對不對?如果昨天轉載那一篇的媒體今天又來轉載這一篇的話,我就切...
(衛生局長:不行!)
我就把台北市的樹...
(工務局長:不行!!)
我就穿犬夜叉...
(觀傳局長:...也許可以...)
呃...算了,還是請雞排吧...

以下祭品文:
昨天轉載我那篇的三家媒體 (聯合新聞網、ETtoday、三立新聞網),如果今天又來轉載我這一篇的話,每一家我在該媒體總部門口請一百份雞排,年底以前兌現。街友優先。有想要照顧弱勢家庭的需求,請另外私訊聯絡。

--

別誤解、翟本喬並不後悔幫柯文哲!(三立:我們送珍奶)

--

不悔幫柯P 翟神:文若被udn轉載 就請百份雞排

udn 同步加碼100杯咖啡

--

開柯P玩笑被誤解? 翟神:ETtoday轉載就請100份雞排
ETtoday總編輯蔡慶輝表示,翟先生送雞排當天,ETtoday隨雞排附贈熱奶茶一杯。


原文網址: 開柯P玩笑被誤解? 翟神:ETtoday轉載就請100份雞排 | ETtoday政治新聞 | ETtoday 新聞雲 http://www.ettoday.net/news/20141224/442902.htm#ixzz3MojHH3rp 
Follow us: @ETtodaynet on Twitter | ETtoday on Facebook

-

 

事情開端的文章 

昨天 4:53 · 編輯紀錄 · 
 

 

…『翟本喬(和沛科技總經理),你們就來part time,不要錢的,來當顧問』

什麼叫做 "不要錢的"???不要錢是從我的角度來說;從你那邊來說叫作 "不給錢" 好不好?

唉…自己挖這麼大的坑…早知道幫連勝文選,然後說當這個委員一年五億就好…

還有:明明幫你找了人猿泰山,你還以為是猴子,你等著瞧吧…

XD

— 覺得火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