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人質疑,這次台南市議長選舉跑票的五位黨籍同志,有兩位4年前就跑票,黨中央怎麼沒處理?

剛剛看了一下小段的臉書,說這不是事實,中央有處理。

是有處理沒有錯,但根本亂處理一通。幹。

2011年初,中評會決議將梁順發、蔡秋蘭開除黨籍。之後這兩個人就跑去拜託某台南市議員和台南市立委(長的很像奪魂鋸那位)。這個立委透過自己派系的力量在中評會裡運作,最後以什麼有瑕疵啥小的,撤銷除名處分;到了2012年3月,中評會做出停權3年的處分。

但是段爺少提了一段,也是最重要的一段:

停權3年,這些人根本沒辦法參加2014年的選舉。所以最後這些人又再喬,讓他們停權時間縮短,縮短到能夠在2014年2月28日、也就是民進黨直轄市議員黨內初選登記前復權。

想當然爾,這兩個議員馬上被收編,之後就開開心心地變成台南某集團的虎仔惹~~

何以議長民進黨沒拿到,副議長卻拿到?ㄎㄎ~

我好像知道太多了。以下是我的不自殺聲明:

 

 

 

 
段宜康新增了 2 張相片。

說4年前民進黨沒處理蔡秋蘭和梁順發,不是事實!

上㳄議長選舉,蔡、梁涉嫌跑票。
民進黨處置經過如下:

2011.1.17
民進黨中評會決議:蔡秋蘭、梁順發開除黨籍!

但2011.8.16
仲裁會裁定:撤銷除名的處分,要求中評會另為處分!

2012.3.6
中評會無奈作成停權3年的處分。依此處分,蔡、梁本屆無權登記黨內初選。

但,
2012.7.20
仲裁會竟再次裁決:撤銷中評會停權處份!

2012年的仲裁會,中評會由中評委李建昌代表陳述中評會處分理由。
離譜的是,蔡、梁二人竟邀了另一位中評會許錦構,當辯護代表!
(許某後因涉嫌下藥性侵,遭取消資格。)
許錦構身為中評委,在中評會做了決議後,當然不能陳述相反意見,
但仲裁會居然接受許某出席説明。

更離譜的是,仲裁委員還要求中評會代表李建昌,要以「個人身份」列席!

列席仲裁會作證,為蔡、梁兩人說話的,除了許錦構外,還有當時台南市議會新科副議長郭信良、市黨部主委蔡旺詮等人。

當然,幕後還有主導運作的集團。
黑手是誰?

大家只要順著蔡、梁二人因保有黨籍而來的當然全國黨代表身份,在黨內改組配合運作的對象去找,自然就很清楚了!

而仲裁會到現在還是同一批人。

 

---

 

新頭殼newtalk2014.12.26 林朝億/台北報導

對於台南市議長選舉,民進黨疑似有5位議員跑票一事,市議員郭國文今(26)日在臉書上說,「昨天議長選舉結果令人心情沮喪且憤慨。今天報紙報導陳朝來、曾王雅雲、蔡秋蘭、梁順發及莊玉珠疑似跑票。其實,上一屆議長選舉就有跑票風聲,其中就包含了蔡秋蘭、梁順發,只是當時黨部並未做出處分,結果今年又是同樣的狀況發生,而且最後還丟了議長寶座,我想,這就是之前未忍痛處置所付出的政治代價」。

郭國文呼籲黨中央應徹底查辦,清理門户。檢調也更應全力偵辦賄選傳聞,杜絕賄選歪風,別讓民主倒退。他要求中評會28日就要處理,不要等到30日。

對於4年前蔡秋蘭、梁順發也因類似事件被移送中評會,但最後沒被開除。郭國文痛批,當年就是黨中央沒有魄力、各大老幫忙講話,沒有成功開除,才導致於這件事情重演。

郭國文越說越氣、氣到哽咽來,「他覺得很丟臉、民進黨怎麼會發生這種事情,我們怎麼跟基層者交代」。這次黨一定要拿出魄力、清理門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