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3-30  15:02

〔記者李靚慧/台北報導〕開發金(2883)砸下8位數金額,冠名贊助江蕙9場加場演唱會,今日下午宣布贊助票券的發送辦法,約8千張的演唱會門票,將分別針對開發金控、凱基證券、凱基銀行,以不同的抽獎方案抽出贈票。

  • 開發金副總經理張立人。(記者李靚慧攝)

    開發金副總經理張立人。(記者李靚慧攝)

信用卡方面,只要持卡人先至網站完成登錄,並且至凱基銀開立帳戶,申請信用卡帳款自動扣繳,且刷卡滿2015元的消費金額,就可獲得2張入場券的抽獎機會。

如果持卡人消費能力夠強,刷卡消費滿168萬元,且完成登錄及自動扣繳,不用抽,就立即獲得2張演唱會門票。

開發金控發言人張立人指出,此次贊助的演場會台北5場、高雄4場,每場入場券的張數不同,高雄最後一場告別場張數最少。票券價值最低8百元、最高6千8百元。

凱基銀行的客戶方面,進行電子帳單等指定銀行服務項目,累積滿10點以上,將依據點數累積排序,前1千名可獲得兩張門票。其他凱基證券也針對經紀業務,另有贈票規定。

 

 

2015年01月29日17:55 

 


全聯去年首度推出新春福袋,祭出汽車大獎,今年續推新春福袋,但最大獎改送市價6800元的江蕙演唱會門票,總計將送出188張,福袋預計大年初一開賣,每店限量100個。Afternoon Tea則推出兩款福袋,總價值約2300至2900元,獎項含日本進口餐具組售、限量托特包價、餐劵等,售價皆為1,299元。

全聯表示,今年推出的福袋獎項包含餅乾、米等民生物資,還有4張價值170的折價劵,而大獎則改為江蕙演唱會門票。福袋將於大年初一抽出一組序號,民眾可憑抽獎劵序號對獎,對中後3碼、4碼、5碼分別可得到2張、4張、6張江蕙演唱會門票。

另外, Afternoon Tea也將於大年初一當天推出兩款福袋組,「2015 AT文字LOGO福袋組」將於全台9家門市販售,限量200組;「春節幸運福袋」僅於部分門市販售,限量50組,福袋商品總價值約2300至2900元,售價皆為1299元。

Afternoon Tea說,「2015 AT文字LOGO福袋組」獎項包含日本進口的AT文字LOGO餐具組等,並加贈價值超過350元的甜點套餐買一送一券及紅茶體驗券的「AT紅包」。「春節幸運福袋」則有AT 限量經典LOGO托特包、A to Z字母單手開保溫瓶等獎項,並附160元蛋糕分享券兩張。(蔡孟修/台北報導)

 
2015年01月19日12:22 
 

 

開發金(2883)及子公司凱基銀、凱基證券挺文創,搶下江蕙演唱會冠名贊助權,這是繼投資霹靂、華研、雄獅旅行後,推出最大手筆文創活動。市場預期,這次贊助活動出資達8位數起跳。
 
開發金副總張立人表示,江蕙形象良好,這次贊助對凱基銀行和凱基證券子公司建立知名度會有幫助,同時凱基銀行、凱基證券未來也會公告客戶取得演唱會門票的辦法。(陳瑩欣/台北報導)

 

 

2015-01-07  07:08

〔本報訊〕接連兩天不少粉絲搶購江蕙演唱會門票,全台各地發生多起衝突,很多人因搶不到票,大罵寬宏藝術黑箱作業,認為給贊助商全聯太多票,導致粉絲們買不到,對此寬宏表示,提供的門票是贊助費用的3成當回饋,一切都按照「國際慣例」。

  • 江蕙演唱會引爆粉絲搶票大戰。(取自網路)

    江蕙演唱會引爆粉絲搶票大戰。(取自網路)

  • 許多粉絲從早排到晚就是希望能買到江蕙的門票。(資料照,記者陳文嬋攝)

    許多粉絲從早排到晚就是希望能買到江蕙的門票。(資料照,記者陳文嬋攝)

《蘋果日報》報導,這次江蕙演唱會,全聯是唯一冠名贊助廠商,粉絲搶不到票,認為主辦單位替全聯保留太多票,才會讓門票不夠,氣得將矛頭指向全聯,不過寬宏表示,他們幫贊助商保留票一切合法。

報導指出,寬宏拒絕透露全聯贊助多少錢,但寬宏舉例,假如贊助費為1000萬元,他們提供300萬元額度的門票,以最貴門票6800元計算,全聯可拿441張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