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從15:00開始

 

2015年01月08日15:04 
 

台南市長賴清德昨晚接受電視專訪時,主持人陳斐娟隱喻台南市副議長郭信良、立委陳亭妃兩人是「鴛鴦水鴨」,搞不倫戀,郭信良今天表示「將對陳斐娟提告,請她再說清楚一點。」陳斐娟訪問賴清德時,指五名跑票議員是郭跟陳督導,賴回答「剛好是」,郭只說「善者不辯、辯著不善」,不願多做回應。
 
賴清德昨天賴清德接受三立《54新觀點》節目專訪,賴在節目上大爆料,陳斐娟的問題也尖銳,其中有兩段提及郭信良、陳亭妃。陳斐娟問賴當初操盤的過程為何,誰該負督導責任,並直指「跑票那五票是否剛好是郭信良負責」,賴清德回答「剛好是」,陳斐娟更以地方傳言,郭、陳的關係一直被做文章,兩人是鴛鴦水鴨、男女朋友。
 
郭信良表示,他不願意再起風波,僅以道德經「善者不辯,辯者不善」回應督導不周的問題;但針對主持人把話題轉到郭信良與陳亭妃的關係,暗喻兩人有不倫戀,郭信良嚴肅表示他將找律師「對陳斐娟提告」。(辛啟松/台南報導)

 
 
 
 

 

郭信良今天表示,將對陳斐娟提告。辛啟松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