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eyDJ新聞 2016-05-03 08:58:48 記者 新聞中心 報導

泰合生技藥品(6467)除了專注於新劑型新藥開發,也積極將透上皮細胞傳輸平台(TDS)技術應用於開發保健保養品。去年,台灣市場相當火紅的外用型「擦的葡萄糖胺」,即是由泰合藥的「摩保利葡萄糖胺乳霜」帶起的保養風潮。為了更擴大服務使用族群,泰合藥表示,將致力於研發新品及開拓通路,今年推出摩保利鴯鶓油升級加強版新配方,更交由康是美獨家銷售,除了與消費者更深入、持續的溝通,更希望透過康是美的通路屬性涵蓋醫療、藥妝、保健專家的專業形象來行銷,讓有保養需求民眾,更方便取得「摩保利葡萄糖胺乳霜」,使其成為消費者最佳的健康生活夥伴。

泰合藥表示,公司以透皮吸收葡萄糖胺新型專利Bio-RevieTM高效滲透技術,結合自行研發的黃金比例配方,開發「擦的葡萄糖胺乳霜」,攜帶方便、隨時做保養,容易使用、輕鬆安全無負擔;而今年摩保利更進一步研發全新鴯鶓油配方,將含豐富亞麻酸的珍貴鴯鶓油的澳洲進口特色成份,並搭配茶樹及尤加利精油調合入葡萄糖胺乳霜當中,在泰合藥高效滲透技術的加持下,整體訴求更升級加強,對於運動前後、季節交替及關鍵部位的保養,可達到提升加強的保健效果,甫上市就受到消費者青睞。

公司指出,上皮細胞傳輸平台(TDS)技術開發新劑型新藥,鎖定中樞神經疾病及癌症兩大領域,進軍全球市場;其中,TAH8801(阿茲海默症貼片)及TAH9901(過動症貼片)皆已完成臨床藥物動力學試驗,TAH4411(化療止吐口溶膜)已申請日本藥證,其三項主要藥品已啟動與國際藥廠洽談授權合作;旗下非醫藥品營運策略則以自有核心透上皮藥物傳輸技術開發產品,以彈性、快速對應市場需求,持續推出保健品及醫美產品上市創造營收,挹注現金流,鞏固公司健全營運。

 

 

MoneyDJ新聞 2015-01-15 16:52:18 記者 蕭燕翔 報導

 

興櫃新劑型廠商泰合藥(6467)宣布,利用自有「Transmucosal透黏膜傳輸技術」,已成功開發癌症化療止吐藥品「TAH4411 ODF口溶膜〈ODF,是可快速分解溶於口腔中之新劑型)」,並已於馬來西亞完成「先期臨床試驗」(Pilot Study),試驗結果符合預期;接著將於美,日,台三地進行「關鍵臨床試驗」(Pivotal Study),完成後將可進行美國及日本藥證的申請,搶攻全球前二大藥品市場商機;同時亦將申請台灣新藥藥證,嘉惠台灣癌症患者。

根據研究報告指出,全球化療止吐藥品市場預計以年複合成長率達7.4%速度,於2015年規模將達36億美金。

目前癌症患者多數以化學治療或是放射線治療,而化療及放療後最難忍的副作用是噁心嘔吐,不但影響病人對於治療的順從性,也干擾病人日常生活作息,甚至導致食慾不振、疲倦、電解質失衡、營養不良等情形。

泰合藥針對化療止吐劑市場所推出止吐口溶膜新劑型新藥,與現行口服藥比較起來能減少患者吐掉藥品機會,降低吞嚥風險;尤其針對兒童及年長的癌症患者,化療造成的副作用,往往會造成患者降低治療意願及治療效果。

該公司表示,「TAH4411口溶膜止吐新藥」的上市,預期可有效降低癌症治療的不適,提升病患接受治療的效果,除了搶攻現有藥品市場,並能創造出自有的利基市場。

泰合藥為經濟部所審定生技新藥公司,聚焦於發展新劑型新藥,鎖定中樞神經(CNS)及癌症(Oncology)兩大領域,進入全球市場。除癌症化療止吐劑「TAH4411口溶膜」產品外,公司針對過動症(ADHD)開發的「TAH9901貼片」及針對阿茲海默症(Alzheimer Disease)開發的「TAH8801貼片」,皆榮獲經濟部工業局生技新藥認定。

該公司研發能量備受肯定。其中「TAH8801貼片」並已通過美國新藥臨床試驗許可(US FDA IND),進入臨床研究階段。公司也將依循各國法規,陸續進行各國的新藥研究申請,以期提供病患更多安全治療用藥及創造更大的市場價值

(圖說:泰合董事長李世仁資料照片)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6a6f3cbf-0100-4d27-8694-8979d21ac005&c=MB06#ixzz3OxheXfv6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