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動非基改 金蘭醬油求變
 

金蘭食品今天宣布將旗下六支品牌改使用非基因改造黃豆醬油,由於食材成本增加,旗下六支產品售價將調高7~10%。金蘭食品並預估2018年會將旗下一百多支使用到醬油的產品,全數改使用非基改黃豆,希望帶動台灣的釀造業者能改用非基改黃豆。

2009年金蘭食品就推出第一款非基因改造黃豆醬油及有生產履歷的中價位醬油「甘露醬油」,原市場接受度不高,直到近期因食安問題頻頻,銷售量一下成長兩倍,讓金蘭醬油有意大幅度增加非基改黃豆醬油的比例。

此六支非基改醬油與調整後的價格分別為:薄鹽醬油(500ml)75元、陳年醬油(500ml)75元、飄香醬油(590ml)90元、薏仁醬油(590ml)200元、豉舌醬油(590ml)120元、五鼓醬油(500ml)75元、甘露醬油(500ml)75元。

醬油在台灣的飲食中佔重要地位,金蘭食品希望能當領頭羊,帶領釀造業界能改用非基改黃豆。記者陳靜宜/攝影

金蘭食品一口氣將旗下六支產品改用非基改黃豆。記者陳靜宜/攝影

【2015/01/27 聯合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