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修改:2015-03-23 15:03:12

 

發佈日期:2015年2月12日

【民視即時新聞】台北市長柯文哲競選期間的發言人潘建志和辦公室主任蕭亞譚,雙雙投入­2016立委選戰,但卻爆出競選Logo涉嫌抄襲柯文哲競選時的六角形圖案,讓原創設­計師游顗臻痛罵兩人是政客,但蕭亞譚回應競選Logo是公共財,沒有抄襲問題,要告歡­迎提告。

 

 

 

關於自由時報今天揭露有關我的競選Logo(附圖Smart Choice)的爭議問題,今天我已和我的設計師拜訪柯P六角型Choice Logo的原創者犬良設計的游顗臻設計師,當面致歉並取得她的諒解。其實這是我的疏失,因為游設計師先前已經透過臉書留訊給我,但我因忙於行程而忽略了。在溝通後我們達成了共識,將會簽下一份正式協議文件,游設計師會讓我在約定條件下繼續使用這個Logo,並在細節部份尊重原始設計。我自已是部落客出身,當然很重視智慧財產權,這次爭議是我的疏失,在此謹向游設計師致歉,也希望能因此提醒所有的網友們更珍惜重視創作者的心血結晶。

關於自由時報今天揭露有關我的競選Logo(附圖Smart Choice)的爭議問題,今天我已和我的設計師拜訪柯P六角型Choice Logo的原創者犬良設計的游顗臻設計師,當面致歉並取得她的諒解。其實這是我的疏失,因為游設計師先前已經透過臉書留訊給我,但我因忙於行程而忽略了。在溝通後我們達成了共識,將會簽下一份正式協議文件,游設計師會讓我在約定條件下繼續使用這個Logo,並在細節部份尊重原始設計。我自已是部落客出身,當然很重視智慧財產權,這次爭議是我的疏失,在此謹向游設計師致歉,也希望能因此提醒所有的網友們更珍惜重視創作者的心血結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