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玉蔻從4:00開始

劉文雄阻止張碩文抓頭5:00

(中央社記者黃兆平紐約20日專電)網路傳聞總統馬英九女兒在紐約曼哈頓「擁有」上億豪宅房地產,實際上是以訛傳訛謠言。此一位於下東城、靠近東河不遠的大片住宅區域非屬頂級公寓,而且「只租不賣」。

網路媒體最近再傳馬總統女兒馬唯中在美國曼哈頓有價值新台幣10億元的房地產,此一謠言從馬總統2012年尋求連任謠傳迄今,最近再被提及。

位於曼哈頓下東城名為「Stuyvesant Town–PeterCooper Village」、外表為紅磚的集合式住宅公寓,占地80英畝,約計上百多棟,為二次世界大戰之後、私人開發的建築物。

住宅管理人士指出,約有兩萬多人居住於此,全部是「只租不賣」的純住宅公寓。北從東23街南到東14街,西從第1大道到東邊的C大道,屬於曼哈頓東南邊的大住宅區塊。

一般曼哈頓的公寓區分兩種,一種是類似這種由公司或開發商擁有,只租不賣的公寓(co-op);另一種是屋主具有產權的公寓(Condos)。

這棟傳聞的公寓再往東走就是縱貫曼哈頓東邊南北交通要道的羅斯福快速道路(FDR)以及東河,部分靠東邊高樓層公寓可眺望東河。若往南就是知名藝文人士喜愛的東村(East Village),再往西南方走遠些則是小義大利區及華埠。

根據查訪,這塊上百多棟的大片住宅公寓,區分1至3房等3種房型,房租高低與所在樓層及建築物位置而有不同。大體而言,1房1衛浴的房租約從2900到3400美元不等,2房1衛浴租金從4100到5900美元,3房2衛浴者要7000美元起跳。

與一般出租公寓一樣,欲租者需繳交每人100美元信用調查費用,若被管理委員會批准入住,要繳交500美元保留費,以及一個月房租的入住押金。

房地產仲介指出,依目前行情,這種房租在曼哈頓堪稱合理。由於是純住宅區,加上第一大道附近有地鐵L線經過(往北2站是聯合廣場站Union Square,往南1站過河就是布魯克林區),社區規畫得宜,是不少上班族選擇之一,但地處偏遠東南角,在曼哈頓不算是頂級公寓。1040221

名嘴指馬唯中在美置產 府嚴正駁斥

(中央社記者李淑華台北21日電)名嘴指控總統女兒馬唯中在美國置產,府方人士今天嚴正駁斥,總統馬英九早已對此傳言一再澄清,名嘴在未經查證下惡意指控,有違新聞專業,動機可疑、居心叵測,令人十分痛心。

府方人士指出,早在2008年馬總統首次競選總統時,網路就開始出現「馬唯中在紐約置產」的傳聞,並附上照片煞有其事繪聲繪影。當時馬總統已鄭重公開聲明,他本人或女兒在美國都沒有置產,馬蕭競選總部也痛批造謠者移花接木,手段卑劣。

府方人士表示,這個早已證實為捏造的惡意指控,在有心人士蓄意操控下,每隔一段時間就在網路流傳,對馬唯中造成莫大困擾。近日某名嘴又在政論節目上重提此事,甚至義憤填膺地要求總統公開回答女兒房產問題,荒謬到令人不解該名嘴的心態為何。

府方人士指出,任何人只要上網查詢,就知道馬唯中當年住的房子,整區都是由政府或單位管理出租,不可以買賣。此外,紐約市的網站也可以查詢任何在紐約市擁有房地產的記錄,只要輸入馬英九或馬唯中的名字就知道,完全沒有任何購買記錄。

府方人士批評,該名嘴自許專業訓練深厚,對這流傳已久的錯誤網路傳言,卻連最基本的查證動作都沒有,完全看不出新聞專業訓練何在。該名嘴一再拿不實傳聞指控污衊馬總統,現在連馬唯中也不放過,實在令人痛心疾首;為了個人利益抹煞人性,難道就是該名嘴所謂的深厚專業訓練嗎?1040221

 

2011-10-18

〔記者李欣芳、彭顯鈞、曾韋禎、王寓中/台北報導〕國民黨立委邱毅質疑民進黨副總統參選人蘇嘉全在新北市三重區為女兒買豪宅,民進黨昨反擊指出,國民黨高幹的子女,包括蕭萬長、連戰、吳敦義與江丙坤的子女,都有億萬豪宅。

 

江丙坤之妻陳美惠、子江俊德及女兒江素華,在瓏山林博物館各擁有2戶,市價值4.2億元。(資料照)(江丙坤之妻、子、女各2戶)

江丙坤之妻陳美惠、子江俊德及女兒江素華,在瓏山林博物館各擁有2戶,市價值4.2億元。(資料照)(江丙坤之妻、子、女各2戶)


吳敦義之女吳子安在東帝士花園廣場的83坪豪宅,市值逾億。(資料照)

吳敦義之女吳子安在東帝士花園廣場的83坪豪宅,市值逾億。(資料照)


蕭萬長之女蕭至佑在元大花園廣場的120坪房屋,市值逾1.6億元。(資料照)

蕭萬長之女蕭至佑在元大花園廣場的120坪房屋,市值逾1.6億元。(資料照)


連戰在台北市一品大廈的房屋,市值約1.26億元。(資料照)

連戰在台北市一品大廈的房屋,市值約1.26億元。(資料照)


連戰之子連勝文在帝寶住處,市價值5.25億元。(資料照)

連戰之子連勝文在帝寶住處,市價值5.25億元。(資料照)

 

對此國民黨發言人賴素如回應表示,民進黨不要為掩護蘇嘉全的農舍爭議而轉移焦點,應該正面回應外界的質疑。

 

民進黨爆料反擊

 

民進黨發言人林俊憲召開記者會說,國民黨批評民進黨人士住豪宅,「就好像強盜土匪在批評治安不好」;國民黨的高幹子弟,一個個年紀輕輕卻都穿金戴銀,蕭萬長、連戰、吳敦義、江丙坤,他們的小孩每個人住的,都是億萬豪宅。

 

根據林俊憲出示的資料,蕭萬長的女兒蕭至佑住在元大花園廣場,連戰之子連勝文住在帝寶,吳敦義的女兒吳子安住在東帝士花園廣場;江丙坤的妻子陳美惠、兒子江俊德、女兒江素華三人,各有兩戶瓏山林博物館的房子,江家就高達六戶豪宅。

 

民進黨另一發言人康裕成說,這些國民黨高幹將豪宅登記在自己子女的名下,涉及贈與稅有無繳稅,也應一併說清楚。

 

另外,前民進黨立委徐國勇昨天在三立「新台灣加油」節目中指出,根據可公開查閱的資料顯示,一名叫作「Lesley Weichung Ma」的女子,在美國紐約曼哈頓登記有一間房子,住址是「651 E 14th St New York, NY 10009」。

 

徐國勇要馬英九說明,這位「Lesley Weichung Ma」是不是他女兒馬唯中?為什麼買得起比台北東區還貴的房子?到底是買的,還是租的?

 

總統府發言人范姜泰基表示,馬總統的兩個女兒多年來在美國都是租屋居住,一個負責任的政治人物在提出任何指控前,都應事先查證並提出證據,這是民主政治最基本的要求。

 

 

 

 

 

 

 

 

 

 

 

 

 

 

 

 

 

 

 

 

 

 

 

http://www.e-stock.com.tw/asp/board/v_subject.asp?BoardID=7&ID=6756592

馬唯中在美國紐約曼哈頓登記有一間房子,住址是「651 E 14th St New York, NY 10009」。 
http://www.zillow.com/homes/651-E-14th-St-New-York,-NY-10009_rb/ 
一間臥室,基礎價格為$3600美元。 
12個月=43200元和它的1296,000新台幣為1年。不包括第一個和最後一個月的租金。加保安費(1個月租金) 
這是只租! 1間臥室... 
average price of new york apartment price.. 2 bed room 2 bath.. 
紐約的公寓價格平均價格.. 2大床房2浴.. 
http://www.trulia.com/real_estate/New_York-New_York/ 
33.3 million us dollars.... 
代誌大條了 33.3 million us dollars = 新台幣10億 
Go to http://map.google.com and put address "651 E 14th St New York, NY 10009" you will see a closed tennis court, swimming pool etc... where 馬唯中 lived... IN NEW YORK CITY!!! 
http://www.stuytown.com/ 
在這個地方,它的住宅設計以容納美國的超富人。 1% of 美國人口... 在紐約市的心臟,它有它自己的公園,網球場,游泳池... 
我們應該對馬總統的女兒感到驕傲,可以承受這樣的超級昂貴的住房.. 
但還有一種可能,那就是:651 E 14th St New York, NY 10009 確實是出租公寓,但Lesley Weichung Ma卻是該出租公寓的所有權人,亦即可能是包租婆。 
馬英九美國豪宅地址及空照圖 
http://www.wretch.cc/blog/liautiamding/24455299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馬英九政權正是這樣一個髒透了廚房: 
文建會兩億補助「夢想家」賴聲川髒! 
美國人公主老板蔡國強煙火秀,燒掉六千萬髒! 
立委李慶安有美國國籍詐領一億兩百七十七萬餘元無罪髒! 
2009年政府機構總共花了近十七億元打廣告髒! 
馬英九將中影賤價賣給郭台強等人,造成國民黨損失至少六十億元髒! 
馬英九執政三年多來爆發的官員集體貪污事件﹕衛生署官員集體貪污40人;海關集體貪污12人;法官集體貪污10人;警官集體貪污35人等等髒!髒!髒! 
所以台灣貪腐的問題不在抓了多少貪官﹔台灣貪腐的真正問題在馬英九與國民黨這個骯髒政權! 
他們貪污多少錢? 法官都判他們無罪但馬英九的實質影 
響力 更改承審法官 扁總統家族馬上變有罪. 
所以要將一些爛法官剷除. 
馬英九收取財團老闆的錢 至少36億,他申報的財產 
遠低於這數字, 可見已經洗錢到他女兒或親人的帳戶. 
貪馬下台 即可查出邱毅所謂的幾百億的洗錢貪汙弊案. 
一名叫作「Lesley Weichung Ma」的女子,在美國紐約曼哈頓登記有一間房子,住址是「651 E 14th St New York, NY 10009」 
馬唯中 她住的地方在曼哈頓市中心不遠的高級公寓,在紐約曼哈頓東村一個眷村型的社區, 厝四邊攏是樹仔和草皮請馬英九說明,這位「Lesley Weichung Ma」是不是他女兒馬唯中?為什麼買得起比台北東區還貴的房子? 
馬唯中的英文名字及社會安全卡號碼: 
英文名字:LESLEY WEI-CHUNG MA 
社會安全卡號碼/SSN:110-XX-0542

--

公布九家女美國◎馬唯中美國的住址

丁仔:馬唯中住在紐約曼哈頓東村一個眷村型的社區, 厝四邊攏是樹仔和草皮

馬英九以「馬戶長」身分,代太太周美青與兩個女兒,一共領了四份、合計一萬四千四百元的消費券。台灣幹嘛要發消費券給美國人馬唯中和馬元中?新台幣太多花不完嗎?台灣人很慷慨、很好客是嗎?

馬英九的兩個女兒馬唯中、馬元中在美國出生,是美國公民,常年居住美國,在美國就學,在美國工作賺錢,在美國存款賺利息,在美國繳稅。

馬英九身為總統,子女住美國,自己擁綠卡,忠誠度早已令人質疑。如今竟然毫不遲疑的代兩個女兒領取消費券。

馬唯中和馬元中領消費券如果合法,那李慶安冒領的一億多元津貼車馬費,也不必還了。

小老百姓貪小便宜為移民美國的家人代領消費券已屬不該,身為總統居然這麼妖鬼不要臉,實在丟人。

--------------------------------------------------------------------------------

● 馬唯中 

英文名字:LESLEY WEI-CHUNG MA

社會安全卡號碼/SSN:110-XX-0542

目前地址(2008年三月時的地址)/Current Address:651 E. 14th Street, Apt.E., New York, NY 10009

 

丁仔取自google地球上東十四街651號的街景照片

馬英九的匯款記錄:
880709匯美國646,500元
880826匯美國638,000元
890316匯美國307,900元
891030匯美國809,800元
900510匯美國987,180元
900528匯美國67,300元
900614匯美國688,300元
900820匯美國693,000元
930712匯美國1,011,450元
Total NT$5,848,930 =US$182,779.06


馬唯中在紐約的往來銀行以及存款數額:(以2008年三月為準)
三家銀行都在紐約市中心。她住的地方在市中心不遠的高級公寓。
FOUR open and active bank account located against the name/SSN in NEW YORK.

CITIBANK
79 5TH AVE
NEW YORK, NY 10003-3034
CHEKING ACCOUNT: $1,166.16
MONEY MARKET ACCOUNT: $2,619.66


BANK OF AMERICA
345 PARK AVE S
NEW YORK, NY 10010-1707
CHECKING ACCOUNT: $346.15

WASHINGTON MUTUAL
363 7TH AVE
NEW YORK, NY 10001-3904
CHECKING ACCOUNT: $3,100.06

Total $7,232.03

http://tw01.org/profiles/blogs/zhuan-tie-ma-ying-jiu-dai-mei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