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2-28 05:18:51 經濟日報 記者潘羿菁/台北報導

台南企業在大陸服飾品牌公司F-台南(5906)今年元月營收僅1.39億元,台南企業目前調整服飾發展策略,針對男裝部門期盼虧損降至最低,全力把資源轉向女裝部門,法人估計,F-台南今年仍將難逃虧損。

F-台南主要經營服飾品牌,男裝包括湯尼威爾與Tony Jeans;女裝則有Emily與VOV等。公司指出,由於男裝銷售以打消庫存品為主,不會開發新品,導致營收衰退。

台南企業去年下半年檢討男裝與女裝營運情況,發現女裝營運漸有起色,但男裝的部分仍處慘賠階段,因此決定縮減湯尼威爾(男裝)店櫃數,將會從擴展店面最高峰時期的上百家,一口氣調降至10至20家。

台南企業說,提前解約或撤櫃位等,可能會衍生出一些費用,整體來看,營收會在清庫存政策下逐步縮小,同時提列人事等費用。

至於女裝部門,自去年第4季開始略有盈餘,台南企業指出,主要是自2011年代理韓系品牌VOV,近年來在大陸市場打出知名度,加上VOV為高單價產品,服飾風格較為個性化,因此也讓公司大為振奮,設定今年目標為損益兩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