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03月05日20:14 
 

麥當勞本月推出新產品「早安Q土司」,透過電視廣告強力放送,立委盧秀燕今早也外帶一份價值49元的嫩蛋哈姆Q吐司和咖啡上高鐵享用,結果發現土司因用塑膠袋裝,結果濕氣讓土司全部軟掉了,沒有酥脆口感,且口味偏甜;但她認為美生菜大片又清脆,蔬菜質量都不錯。

《蘋果》晚上與盧秀燕取得連繫,詢問她吃過麥當勞嫩蛋哈姆Q吐司後的感想,盧秀燕打趣說:「本來以為看到林志玲,結果跑出來的是盧秀燕,你覺得呢?」

盧秀燕說,麥當勞過去推出的產品多半是漢堡類,看到廣告強打吐司三明治後就一直很期待,今天搭高鐵前特地買了一份來嘗鮮,沒想到,一打開就令人失望,因三明治以塑膠袋包裝的關係,熱氣導致吐司溼溼軟軟,完全沒有廣告圖片中那種酥脆的感覺,其他如火腿、荷包蛋、起士也都只有半片,「什麼都只有一半!」

盧秀燕說,短期內不會再買麥當勞三明治早餐了,「寧願去買美又美,支持本土早餐業者!」(地方中心/台中報導)

盧秀燕臉書全文:
 
麥當勞推出新產品吐司三明治早餐,我點了一個嫩蛋哈姆和一杯咖啡帶上高鐵,49元。
首先,三明治用塑膠袋裝,熱氣使得吐司軟掉了,和廣告圖片差異甚大(第一張照片是廣告;第二、三張是我拍的實品)。可惜,應該用紙袋或紙盒裝,保持烤過的吐司酥脆口感。
其次,口味偏甜,美乃滋可以少一點。
餡料有半片厚片哈姆、半個半熟荷包蛋、半片起司、數片生菜。
唯一值得嘉許的是,美生菜大片又清脆,蔬菜質量都不錯。

 

 

uTorrent在ptt貼文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425517986.A.338.html

怎麼覺得是買咖啡送兩片吐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