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7-26 10:05:07 中央社 舊金山25日綜合外電報導

舊金山市公共工程管理局正在常遭到小便弄髒的公共場所牆面上測試防尿噴漆,誰在這種特殊處理的牆上小便,尿就會反噴到自己身上。

路透社報導,管理局局長努魯(Mohammed Nuru)在社群媒體上讀到德國漢堡夜店區使用這種漆,遏阻酒客在大街上解放。

管理局發言人表示:「尿液會反噴到男生的褲子和鞋子上,這可讓他們下次又想隨地小便時,再多想一下。」

舊金山市上週在酒吧區與大量遊民出沒區域的9面牆噴上這種漆。這是舊金山首次進行這類計畫。

發言人表示,粉刷牆壁的費用比派人打掃小便區域還低,市政府每年接獲幾百件清理尿液的要求。

她指出,為改善隨意便溺問題,市政府也已增加公廁。

根據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在公共場所任意小便是舊金山的老問題,2002年通過立法嚴禁這項行為,並對違規者處以50到100美元(約新台幣3158元)不等罰款,但問題並未因此解決。

 

發佈日期:2015年3月5日

德國漢堡聖保利的街頭,以繁華的夜生活聞名,但是許多遊客喝醉後卻隨地小便,弄得到處­髒臭不堪,惹惱當地居民,住戶決定來個趣味大反擊。

 

圖上特殊塗料的牆壁具備彈回尿液功能。(圖片擷取自每日郵報)

2015-03-08  14:22

〔本報訊〕德國紅燈區常有喝醉的民眾對著牆壁撒尿,當局為了解決問題,運用特殊塗料,讓牆壁可以把尿液「反彈」回去,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英國《每日郵報》(Daily Mail)報導,德國紅燈區酒吧林立,不少人黃湯下肚後,就隨便對著路邊牆壁灑尿,讓當地居民相當不滿,先前祭出不少禁令都宣告無效,最新奇招是讓牆壁反擊,把尿液噴回去民眾身上。

  • 德國張貼標語「不能尿在這裡,否則我們會尿回去」在牆上,警告民眾別隨意對牆撒尿。(圖片擷取自每日郵報)

    德國張貼標語「不能尿在這裡,否則我們會尿回去」在牆上,警告民眾別隨意對牆撒尿。(圖片擷取自每日郵報)

居民將牆壁塗上超疏水材質的漆,只要有人在對牆尿尿,牆壁會將尿液彈回去,弄髒對方的腳和鞋子,並寫下標語「這裡不能尿尿,否則我們會尿回去」,警告所有想對牆尿尿的人將招致惡果。http://news.ltn.com.tw/news/world/breakingnews/12508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