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年03月11日 08:31

郭匡超/綜合報導
 

為提供單身老榮民棲身之所,海軍興建五處「祥和山莊」。部份老榮民回大陸娶陸配,產生違反「祥和山莊」居住規定。軍方體恤老榮民,不願認真追究,老榮民去世者日增,「祥和山莊」出現被陸配霸占怪像。其中,中和「祥和山莊」老榮民人數剩20多人,陸配則多達31人比榮民還多。

 

根據今日出刊的《壹週刊》報導,陸配霸占「祥和山莊」,在此享受軍方提供的免房租、免水電費福利,甚致呼朋引伴前來煮飯洗衣,把政府照顧榮民美意給濫用。並形成真單身的搬家、假單身的霸住的離譜情況。有人戲稱中和「祥和山莊」是「台灣第一個被中國人攻占的地方」。

陸配除霸占「祥和山莊」,享受免房租、免水電費福利外。並出現強扣老兵存款簿,擅自領錢等惡劣行徑。軍方對此亂象未積極處理,已讓陸配像吸血水蛭纏住老榮民,將公家資源逐一蠶食侵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