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樂美館:公司擬自行撤回股票上櫃申請案
(105/09/10 07:09:32)

證交所重大訊息公告

(4802)樂美館本公司擬自行撤回股票上櫃申請案

1.事實發生日:105/09/09
2.公司名稱:樂陞美術館股份有限公司
3.與公司關係(請輸入本公司或聯屬公司):本公司
4.相互持股比例(若前項為本公司,請填不適用):不適用
5.發生緣由:本公司於105年7月12日向財團法人中華民國證券櫃檯買賣中心申請股票上櫃,基於公司未來整體業務發展及經營擴張策略調整考量,擬在維護股東權益為最高原則下,撤回申請股票上櫃案。
6.因應措施:不適用
7.其他應敘明事項:本公司各項營運活動均照常進行,此案對本公司財務業務尚無重大影響。

2015-06-15  09:40

〔記者張慧雯/台北報導〕樂陞美術館(4802,簡稱「樂美館」)今(15)日發布重大訊息,基於公司未來整體業務發展及經營擴張策略考量,擬在維護股東權益為最高原則及不排除海外第三地尋求資本市場發展為前提下,向櫃檯買賣中心撤回上櫃申請。

  • 樂陞董事長許金龍(資料照,記者張慧雯)

    樂陞董事長許金龍(資料照,記者張慧雯)

樂美館召開臨時董事會做出以上決定,並在重訊中強調為維護興櫃市場投資人權益,董事會將授權董事長與母公司樂陞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商議保護興櫃投資人之權益措施,並於近期規劃完成後對外說明。

樂美館董事長許金龍說,自今年3月16日向櫃買中心提出上櫃申請以來,非常感謝近三個月來櫃買中心的輔導與指教,讓樂美館在各方面得到許多寶貴意見,有助公司長期發展,考量產業發展迅猛,公司希望藉由資本市場之支持,擴大市占以建構全球競爭力之擴張策略刻不容緩,公司會以不損及股東權益為最高原則,不排除於海外第三地尋求資本市場發展。

MoneyDJ新聞 2015-03-16 16:25:41 記者 新聞中心 報導

樂陞(3662)旗下子公司樂美館(4802)於今(16)日正式向櫃買中心遞件提出上櫃申請。樂美館董事長許金龍(見附圖)表示,樂美館將持續擴充團隊規模,藉此以提高競爭力;若能得到資本市場認可與協助,預料將能加速樂美館的擴充速度,維持產業競爭優勢。

樂美館表示,鑒於國際遊戲市場成長迅速,隨著新世代主機PS4、Xbox one上市帶動遊戲熱潮,加上手機遊戲蓬勃發展,國際美術製作需求持續攀升,樂美館為國內專業美術製作服務公司,參與過國際間超過百款AAA遊戲之美術製作服務;若以參與全球AAA家用主機數量為指標,樂陞美術館更在全球競爭者中排名第一。

許金龍表示,為響應政府台商回台,鮭魚返鄉專案,同時回應高雄市政府大力發展數位內容產業的熱情,樂陞集團選擇將樂陞美術館的總部落腳高雄數創中心,並排隊等候進駐駁二中。目前,樂陞美術館已和高雄市政府聯手培訓了超過110名高端家用主機3D美術製作人才,第四期培訓班亦將在今年七月開班。

 

他進一步指出,美術館遊戲美術製作服務早在PS3、Xbox 360主機推出後,即獨立成為遊戲開發產業供應鏈的一環,近十年來遊戲產業變化迅速,但不管遊戲如何變化均需遊戲美術之大量支援,因此遊戲美術製作服務已發展為完整產業,樂陞集團為國際間最早從事專業美術製作服務公司之一,也是最早提出IPO申請的專業美術製作服務商。

樂美館去年7月3日於興櫃市場以每股120元掛牌,資本額2.035億元,截至目前為止,樂陞科技仍持股75%。樂美館董事會通過2014年合併收入為4.2億元,稅後淨利6,422萬元,每股盈餘3.16元。



全文網址: http://www.moneydj.com/KMDJ/News/NewsViewer.aspx?a=3456182e-a1d7-4b43-a16c-c39310aac8a4#ixzz3Ublffrvv 
MoneyDJ 財經知識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