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年04月05日18:41 
 

轉型並不易,但英國一名男子憑天賦的商業頭腦,把性愛派對生意搞得有聲有色,重拾以前的奢華生活,成功從金融才俊轉型。

據香港《蘋果》報導,30歲的高登(Chris Reynolds Gordon)曾從事金融行業,坐擁數百萬身家,經常坐嘖射機環遊世界,但兩宗地產交易使他傾家蕩產,甚至無家可歸,令高登人生跌至谷底,一度患上抑鬱症兩度自殺。不過,高登發現色情派對有商機後,很快重新振作,與朋友借錢租場地,透過自己的人際網絡宣傳,甚至為參加者設下「年輕火辣」的入場規則,要求他們報名時附上相片,以便他篩選15對最佳男女入場,每人收取100英鎊(約4600台幣)入場費。結果吸引不少好色男女參加,有模特兒甚至由美國洛杉磯專程飛往英國出席。

高登的生意搞得有聲有色,更將色情派對的範圍由英國擴展至美國紐約、法國巴黎和西班牙伊維薩島(Ibiza),他很快從谷底翻身,重過以往的奢華生活。不過,高登透露搞性愛派對最難是找場地,因曾經有參加者同一時間擠進電梯,住進同一樓層,因而引起酒店經理懷疑,將他們驅趕,幸好他認識一名有錢人,在英國擁有2700萬英鎊(約12億台幣)的豪宅,他才可以繼續營運生意。

對於旁人鄙視他從事色情生意,高登說:「人們很快批評我所做的事,但若然參加者玩得開心,而且進行安全性行為,又無人受到傷害,那麼有人受害嗎?」並指經過一次失敗後,明白到人生苦短,應及時行樂。(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喔…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